陣頭猩猩「頂35度高溫」客串《市井豪門》 喘到虛脫被她1舉動暖爆
日前風靡網路的陣頭「大猩猩」,到民視客串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演員蘇晏霈見牠頂著大太陽賣力演出,趕緊將手上的隨身電風扇遞上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日前風靡網路的陣頭「大猩猩」,竟直闖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拍攝現場!近日劇中王瞳、蘇晏霈、傅子純、許仁杰、郭忠祐合開了「春日食品公司」,在開幕典禮上邀請最近爆紅的「金剛陣頭」客串表演,只見將近2公尺的大猩猩,頂著攝氏35度,體感42度的高溫,在廣場賣力舞動,裡頭的小鮮肉操偶師,在導演喊卡後,馬上脫下布偶裝,費力的大口吸氣,虛脫模樣讓一旁演員都相當心疼,蘇晏霈更是趕緊將手上的隨身電風扇遞上,讓操偶師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奠定寶島農業基礎 英男指台灣人因他愛上日本文化

陣頭猩猩頂42度高溫客串《市井豪門》 喘到虛脫被蘇晏霈1舉動暖爆
操偶師頂著高溫賣力表演,一脫下布偶裝便累得直喘氣,許久無法起身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操偶師陳韋任分享,此次到民視客串,前後大概連續跳了半小時,突破個人紀錄,因為猩猩布偶裝非常大,且風口在底部的位置,操偶師經常會吸不到空氣,加上天氣炎熱,跳完真的非常疲憊,但對於能客串八點檔,他仍感到非常開心,並多次強調此次合作的明星都相當友善、親切,尤其是把電風扇給他的蘇晏霈,讓他印象相當深刻。

陣頭猩猩頂42度高溫客串《市井豪門》 喘到虛脫被蘇晏霈1舉動暖爆
演員們看到大猩猩客串都相當興奮,紛紛和牠擁抱、合照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而此次合作中,開心的不只是操偶師,演員們看到大猩猩也個個興奮不已,搶著要合照,蘇晏霈跟王瞳更是對大猩猩布偶愛不釋手,除了和牠擁抱、跳舞,甚至試圖把手機放到金剛的嘴巴,各種可愛互動萌翻現場人員,而其他演員在受訪時,也紛紛對操偶師讚不絕口,表示看到他從布偶裝出來時,那汗流浹背的模樣,都相當不捨,操偶師陳韋任也同樣對演員表達敬意,表示八點檔初體驗很有成就感,也讓他了解到拍戲真的很辛苦。

更多新聞: Wendy絕美穿搭「辣曬2處」!1句話藏玄機讓酷炫女友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