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黑海艦隊潛艇指揮官晨跑遭槍殺 享年42歲
俄羅斯黑海艦隊「克拉斯諾達爾號」指揮官日茨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俄羅斯媒體報導,俄國南部克拉斯諾達爾(Krasnodar)市動員工作部副部長(Deputy Chief Of Mobilization)、黑海艦隊「克拉斯諾達爾號」指揮官日茨基(Stanislav Rzhitsky)在本月10日晨跑時遭到埋伏槍擊,當場身亡,享年42歲。

更多新聞: 防俄羅斯切斷補給路線 芬蘭、瑞典進行鐵路電氣化

《自由歐洲電台》(Radio Free Europe/Radio Liberty)引述《路透社》報導,日茨基7月10日早上出門慢跑時,遭人襲擊,一共中了4槍不幸身亡。

俄國官媒《塔斯社》引述執法單位的消息指出,針對這起謀殺案,當局已經立案調查。

而社群平頻道Telegram也有人引述相關說法稱,在案發現場找到了一隻智慧型手錶與耳機,這可能是兇手所留下的,克拉斯諾達爾地方當局正在全力緝凶。

據報導,俄羅斯國防部指出,「克拉斯諾達爾號」是為黑海艦隊所打造的一艘柴電潛艇,能夠與水面艦艇、潛水艇作戰,同時也具備布雷、執行偵察的功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因宵禁暫停比賽!溫網16強之戰喬科維奇領先胡爾卡奇 明日再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