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失利改選立委?郭台銘、黃健庭兩種說法 名嘴揭這點:我信「他」
郭台銘(如圖)辦公室強烈駁斥黃健庭的說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(10)日受訪時表示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接受安排不分區第一名擔任立法院長,結果被郭台銘辦公室強烈駁斥,並反控黃健庭:「不能理解為何黃健庭要從中加以挖掘、扭曲、抹黑、捏造等政治操作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評論員張銘祐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揭這點表示:「我個人蠻相信黃健庭講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7/23後還會在?柯文哲開酸侯友宜!藍營議員拍胸脯保證「這件事」


徵召失利改選立委?郭台銘、黃健庭兩說法 名嘴揭這點:我信「他」
黃健庭稱郭台銘願接受安排不分區第一名擔任立法院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韓國瑜前幕僚王淺秋對於黃健庭的爆料也表達她的看法:「此舉絕對負分,如果真的希望把郭台銘友善的召回來,應該想辦法釋出善意,降低仇恨,不是激化郭台銘變成一隻憤怒鳥」。張銘祐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分析:「我覺得這有兩個層次可以談,第一個有沒有這個事實,第二個為什麼這個時候要講。我個人蠻相信黃健庭講的,因為三月那個氛圍,大家回去思考,郭董那時候信誓旦旦,要去初選跟侯友宜pk,所以那時候的郭董,你跟他說什麼他都說好,各位如果還記得,黃健庭見他是事實阿」。

徵召失利改選立委?郭台銘、黃健庭兩說法 名嘴揭這點:我信「他」
張銘祐分析郭台銘為何反駁黃健庭的說法(圖/民視新聞)

張銘祐進一步分析:「可是現在情形不一樣,郭台銘都可以去跟人家談併購了,站在一個商人來看的話,這時候如果我跟你說有,那就是我神經病嘍!因為立法院院長現在是民進黨執政,未來還是有可能民進黨過半啊,那離立法院長還有很長一段路」。張銘祐還說:「那你國民黨現在的政黨票還比民眾黨少,那你的不分區席次,有可能我排後面連上的機會都沒有,那不如我現在想辦法跟柯文哲合作,跟你國民黨合作是要幹嘛?這時候你怎麼問他郭辦,他一定出來反擊啊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失言、黨內議員幫道歉?他批違法亂紀:「接下來用其他事蓋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