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太監說」惹怒音樂人?名嘴點出1重點:他已經習慣了
柯文哲的「太監說」引發音樂界廣泛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將在7月29日舉辦「KP SHOW」演唱會,不過他在9日出席活動時卻透露,北市府不讓租借北流舉辦演唱會,活動主持人錢怡君提問:「所以蔣萬安要不要出來講一下啊?」沒想到柯文哲竟回應:「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了,不會到皇上那裡。」發言內容引發爭議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評論員汪潔民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分析:「柯文哲的心態,就是你們這些人要聽我的話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到處尋求收留?他妙喻郭「日本浪人」:以為大家不知你的野望?


柯文哲「太監說」惹怒音樂人?名嘴點1重點:他已經習慣了
柯文哲特別把黃韻玲(如圖)請來當北流董事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柯文哲的「太監說」引發音樂界廣泛討論,許久沒露面的資深歌手甄妮也表示:「若韻玲是太監,那你連公公都不配。」對此,汪潔民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分析:「甄妮這句話實在是太經典啦!你(柯文哲)這句話能夠把甄妮逼出來,表示柯文哲真的羞辱了所有的演藝人員。」

汪潔民還表示:「黃韻玲在我們那個年代是歌手裡面最耀眼的一位,柯文哲知道要讓北流成為流行音樂的主流,所以他特別把黃韻玲請過來當董事長,當時所有的演藝人員都覺得柯文哲很尊重演藝人員,他把知名歌手當作董事長,這是在別的地方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讓多少年輕人覺得阿伯懂音樂,阿伯在所有政治人物中是最尊重藝文人士的」。

柯文哲「太監說」惹怒音樂人?名嘴點1重點:他已經習慣了
汪潔民指甄妮這句話,打的柯文哲都昏掉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汪潔民點出,結果現在甄妮這句話,打的柯文哲都昏掉了。汪潔民表示:「柯文哲講這句話,他已經習慣了,他只要講民進黨,用太監字眼,很多人就鼓掌。」汪潔民分析柯文哲的心態,就是你們這些人要聽我的話,我給你一點好處,你就可以升官發財,所以當時他(柯文哲)找黃韻玲竟然不是因為音樂人去管北流,而是他認為我養了一個人將來為我所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營艱困選區拍板「這5人」 擬推謝佩芬挑戰王鴻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