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新科狀元出爐 台鋼雄鷹指名林子偉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職選秀會今晚登場,第一順位的新球團台鋼雄鷹,就跟外界預測相同,選擇了前大聯盟好手「林子偉」。今年29歲的林子偉,有豐富經驗,也是在地高雄人,各項條件都符合球團需要。另外首輪第二到第五順位,各球團都選擇了去年U18青棒的台灣隊好手,補進新血栽培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昱珉20歲生日當天傳來好消息! 將升小聯盟2A

選秀主持人說,「第一順位指名選手林子偉。」

一如外界預期,前大聯盟好手「林子偉」,獲得新球團台鋼雄鷹指名,成為中職2023年選秀狀元。29歲的林子偉,是即戰力也是高雄人,成為狀元,幾乎是毫無懸念。

中職新科狀元出爐 台鋼雄鷹指名林子偉

中職會長蔡其昌說,「林子偉現在狀況雖然曾經在大聯盟,現在沒有在大聯盟但國人對他的熟悉度,他近況的表現其實都還是即戰力,所以台鋼第一個在戰力上選他合理,第二個台鋼需要一個招牌合理,第三個林子偉出身高雄,以台鋼經營希望深耕高雄也合理。」

在林子偉之後,富邦悍將第二順位指名青棒好手王念好,統一獅第三順位選擇林佳緯,味全龍第四順位劉俊緯,樂天桃猿第五順位邱鑫,這四位都是2022年U18青棒台灣隊選手,成為中職未來的重點潛力球員。

中職新科狀元出爐 台鋼雄鷹指名林子偉

選秀主持人說,「中信兄弟球團第一輪指名選手林暉盛。」

去年冠軍中信兄弟第六順位,選擇旅外回歸的投手林暉盛,作為即戰力的補強。另外首輪額外的第七順位,台鋼雄鷹指名壽山高中左投「王柏傑」,「王柏傑」在選秀前受到的關注並不多,卻在首輪中選,成為選秀會的黑馬跟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之光!21歲國手首次參加健力國際錦標賽 硬舉311.5kg破紀錄奪金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