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行有望與郭同框、破冰? 侯:認識很久互動都很自然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侯友宜下午將到台東拚選舉,外界關注晚間的全國議長餐敘,可能將跟郭台銘同場。侯友宜上午強調,兩人認識很久,互動都很自然,喊話都是中華民國派。但傳出13名中常委串聯,下午中常會將發難「卡侯」,要黨中央落實三階段提名,整合非綠承諾,可能會給郭台銘敗部復活空間,對此侯友宜只說「尊重常委提案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為北流「太監說」臉書道歉沒誠意? 蔣萬安這樣回

出席市政會議,聽官員報告,侯友宜一大早上工,掌握市政狀況,但下半天請假,到台東拚選舉。外界聚焦晚間全國正副議長餐敘,因為郭台銘也會到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(您碰到他 會想跟他講什麼),我跟郭董互動一定非常自然,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,(晚上會跟郭台銘十指緊扣 展現團結嗎),因為郭董 我都認識,我們互動很自然,大家一起面對現在,如何團結 為中華民國多盡份心力吧。」

台東行有望與郭同框、破冰? 侯:認識很久互動都很自然
在侯郭強碰面前,傳出挺郭派搶先發難,下午中常會,包含沈智慧、游家富、周孟蓉、范成連,多名常委要提案「卡侯」,要求黨中央落實「三階段提名」,從黨內、泛藍、非綠,找出最強人選。雖未提到「挺郭」、「換侯」等敏感字,卻等同否定侯友宜的號召力,給郭台銘敗部復活的機會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尊重黨中央處理,(國民黨提名 為什麼要經過其它黨同意),黨有黨的機制 我都尊重。」

台東行有望與郭同框、破冰? 侯:認識很久互動都很自然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黨中央則找挺侯青年,呼籲別分裂。除了想翻轉外界「年輕人不挺侯友宜」的印象,也為了壓制黨內挺郭派逼宮。

而這趟台東行,侯友宜也會跟過去挺柯文哲的議員碰面,算拔樁成功嗎?

台東縣議員(無)陳宏宗說,「就要看哪位候選人對台東比較好,比較會建設台東 就支持誰,(郭台銘來的話)來者是客 都歡迎。」

陳宏宗強調,同台不表示相挺,藍營內部局勢渾沌,泛藍也在觀望,避免在侯郭相爭中選錯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縣議員黃俊源「這方式」買票 一審判當選無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