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帶3把菜刀路上閒晃 警奪刀壓制遭劃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晚間發生持刀傷警案。男子帶著三把菜刀在路上閒晃,警方勸阻無效後,趁機奪刀將人壓制,過程中一名員警手指被劃傷,送醫沒有大礙。男子為什麼會帶刀出門?來聽聽看警方的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爆情殺! 男子疑不滿提分手竟殺死女友

楠梓分局副分局長楊龍祥說,「40歲陳姓男子因在家中與兒子口角,摔砸家中物品並持刀自傷,陳男見到警方到場情緒激動,手持三把菜刀叫囂,員警一路步行跟隨持續進行溝通,林姓巡佐為避免陳男再次自傷,英勇將陳男撲倒奪下其中兩把菜刀,過程中造成林姓巡佐右手中指刀傷,警方用強制力將其管束送醫。」

員警一擁而上制伏持刀男子,事情發生在晚上六點多,高雄楠梓有民眾報案發生家庭糾紛,陳姓男子見到警方到場,情緒激動持刀叫囂,並帶著三把菜刀離開家門,警方一路尾隨勸說,最後在右昌國中前將人壓制在地,過程中造成一名員警手指被劃傷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這起案件還好沒有傷及其他無辜民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蜜柑站長」氣球剛上班就破了! 網笑:沒給罐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