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失故障免擔心!LINE「支援雙平台帳號登入」5種登入方式一次看
LINE釋出最新更新,登入方式大升級。(示意圖/翻攝「LINE Global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灣人上班工作、下班聊天都離不開通訊軟體,其中LINE更是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!過去更換手機時,可以使用行動條碼、電話號碼、Facebook帳號等方式重新登入LINE帳號,不過LINE昨(11)日釋出更新,新增Android 用戶可以使用 Apple 帳號登入,還支援雙平台用戶以 Google 帳號登入,登入方式全面升級成5種,讓使用體驗跟著大升級!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超怕台灣1國民飲料嫌「像草藥」!鐵粉震驚:難以想像

LINE官方部落格11日分享,指出登入方式的更新適用於LINE v13.9(含)以上版本,新增登入方式不僅讓用戶登入有更多選擇,當用戶不方便接收簡訊驗證碼,或因為遺失、故障導致無法使用舊裝置時,也能讓使用上更方便。不過LINE也提醒,在新裝置想要用新方式登入的話,記得要在既有裝置先做好帳號的同步設定。

LINE手機板更新了!「支援雙平台帳號登入」5種登入方式一次看
LINE登入方式大升級,重新登入變得更方便。(圖/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)

除此之外,LINE官方也同步教學「外部網頁連結 LINE教你絲滑登入」,從外面要點網頁連結到 LINE 時,總是會要人「重新登入」,讓人覺得很麻煩,其實碰到這種狀況時,可以點選下方「使用 LINE 應用程式登入」,再選擇「在LINE中打開」就可輕鬆登入了。

LINE手機板更新了!「支援雙平台帳號登入」5種登入方式一次看
重新登入很麻煩?點選下方「使用 LINE 應用程式登入」輕鬆搞定。(圖/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)
更多新聞: 偵爆犬退役「以為被開除」開心不起來!靠飼主「1奇招」找回笑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