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落髮、禿頭30年自卑拒聚餐 57歲男見「重獲茂密黑髮」激動落淚
阿威(圖左)在U禿伯的改造下,髮片讓頭髮變得茂密,外觀也看起來年輕不少,讓他非常感動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現代人生活作息不正常、飲食不均衡,再加上工作壓力大,導致禿頭出現了年輕化的現象,根據統計,台灣25歲到65歲的民眾,有禿頭困擾者高達360萬人,而網紅U禿伯也是禿頭困擾者,他從19歲就開始對抗落髮問題,所有吃的、抹的、擦的,只要對生髮有幫助的髮品,他全都用過,如今,他找到了解決方法。

更多新聞: 占星大師配對找真愛 「射手堅持不合天蠍」初夜竟直接滾床

這個解決方法,就是髮片,他利用髮片來遮住禿頭的地方,外觀上是完全看不出來的,而且非常貼合頭皮,怎麼拉扯都不會掉,有了這個方法後,U禿伯就開始四處尋找擁有禿頭困擾的民眾,幫他們解決禿頭問題。

抗禿專家推一神器終結落髮 頭髮變茂密他一度哽咽:信心大增
阿威在改造之後,看到自己頭髮茂密的模樣,非常感動,一度哽咽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這次,擁有禿頭困擾的民眾,是56歲的阿威,他抗禿已有30年了,任何的保養品、藥物都使用過,但都沒有任何效果,尤其是藥物,非但使用後沒效果,後遺症還很嚴重,會造成性功能障礙以及性慾減低,很傷身體。

抗禿專家推一神器終結落髮 頭髮變茂密他一度哽咽:信心大增
U禿伯曾經有使用過藥物,來治療掉髮問題,但後遺症非常嚴重,會導致性功能障礙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此外,U禿伯還呼籲,在現今的醫學界和科學界,還沒有任何一樣東西,可以保證不落髮,至於植髮,治標不治本,短期內是有效的,但不到三年,就又會開始繼續掉髮,又回到禿頭界了,所以使用髮片,是U禿伯研究了這麼多方法之後,最有效果的,而且髮片還能根據髮色和年齡,來進行客製化,讓髮片能更加貼合頭髮。

抗禿專家推一神器終結落髮 頭髮變茂密他一度哽咽:信心大增
阿威的女朋友,看到改造完成的阿威後表示,看起來就像是25歲,非常年輕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阿威在U禿伯的改造下,頭髮變得非常茂密,瞬間變回25歲,這讓他非常感動,因為禿頭的關係,就連聚餐等等的活動都沒辦法參加,畢竟戴帽子吃飯很不禮貌,所以這讓他非常自卑,這次的改造讓他重拾自信,出門再也不用戴帽子遮蓋禿頭的地方了。


更多新聞: 為了男友148cm女想從E變G 諮詢師「1句話勸退」網狂讚佛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