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IG要換AI大頭貼啦! 9風格「都敏俊、陳雷」任你挑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在官方IG上PO出9張AI大頭貼照,歡迎民眾票選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官方IG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昨(11)日前往LINE台灣辦公室參訪,獲得LINE代表致贈使用LINE「AI自拍」生成的肖像照片。今(12)日便於官方IG帳號發布9張LINE AI生成的照片,邀請網友、粉絲前來選出最喜歡的照片,而按讚數最多的就會成為賴清德下一張IG大頭貼。

更多新聞: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率團訪台 喊「將台巴關係帶往如夢般境界」

賴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,九張LINE AI照片各有不同的特色,包括「穿著太空裝的未來人」、「都市上班族扮相」、「滿懷熱血環遊世界的海盜」等風格類型。透過使用時下流行的AI技術來進行互動,不只顯現社群素材的活潑有趣,更是與網友拉近距離,創造一次次的互動機會。

郭雅慧說明,待貼文發布24小時後就會票選最高得票的照片,成為賴清德的大頭貼。她也呼籲,大家快點來追蹤賴清德的官方IG帳號,並按讚投票,一起加入這次有趣的互動環節!


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收AI頭貼問「像日星還韓星」 和年輕人打成一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