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換侯傳言甚囂塵上 朱立倫怒斥:絕無可能、絕對不會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外傳部分國民黨「挺郭」中常委游家富、沈智慧、周孟蓉(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之女)及范成連等將於今(12)日下午的例行中常會上提案,企圖力拚723全代會前「翻盤」,企圖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敗部復活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喊兩次「國民黨絕無可能換侯,也絕對不會卡侯」,最近的一些謠言、惡意的放話,都絕非事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換侯」聲浪難平息 前國民黨副秘:未公告提名作業辦法有瑕疵

朱立倫在國民黨中常會上致詞時稱,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、政黨輪替,讓台灣的民主更上一層樓。讓民眾陷入兵凶戰危、讓大家沒有辦法過好日子而過苦日子的政黨,一定要下台,這是大家共同的決心。

他強調,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的比例遠遠過半,「我們接下來要努力的,就是能夠團結所有在野的力量,大家一起努力,2024共同讓我們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選、國會能夠過半」。

面對近日「換侯」傳言甚囂塵上,朱立倫指出,最近有一些謠言、有一些惡意的放話,絕對不是事實。「國民黨絕無可能換侯,也絕對不會卡侯」,所有的關心、所有的提案,都是在幫侯,所有的活動都是在挺侯,希望我們侯友宜能夠更好、更強。

朱立倫預告,明(13)日有軍公教警消的後援大會,之後也有商業團體後援會、黨代表和中央委員匯集起來挺侯,在台北的造勢活動後,在台中、桃園、新北等地,也要辦大型的造勢活動,就是希望在全代會中大家能夠看到團結一致的國民黨。

朱立倫強調,「只有這樣,我們才有實力能夠號召匯集所有在野力量,共同努力打贏2024這場選戰,讓我們的總統與立委都能夠勝選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換侯聲浪未平 金溥聰批鄭麗文分化團結:蔡正元、邱毅見縫插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