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開箱最冷門的早餐品項 他嚐「化學色素球」驚呼:像狗飼料
見習網美小吳(圖左2)日前發布影片,與成員一同來開箱,看看早餐店最冷門品項有哪些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YouTuber「見習網美小吳」,喜歡在頻道上分享各式各樣的奇聞趣事,日前,他們一同開箱早餐店的超冷門品項,成員們各自前往不同間早餐店,請店員挑出店裡最少人點的早餐品項,並買回去開箱,在這過程中,他們遇到了瓶頸,有許多早餐店店員沒辦法挑出最冷門的品項,甚至有店員表示,沒有人點的話,就不會出現在菜單中,因為這樣放到隔天會不新鮮,這讓小吳他們非常頭痛。

更多新聞: 可樂在美國是液態黃金?阿滴見價格驚呼:是台灣2.5倍

雖然在買早餐的過程中遇到困難,但帶回來的早餐,真的有讓人無法接受的口味,像是可朗芙,它是一種鬆餅,有巧克力以及水蜜桃口味,其中以水蜜桃最少人點。打開盒子後,會發現可朗芙上面有鋪一層鮮奶油,並將玉米脆片灑在上面。

見習網美小吳開箱最冷門的早餐品項 「化學色素球」味道奇特像狗飼料
小吳他們意外發現,肉鬆是早餐店當中,比較冷門的品項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第一個先試吃的是YOYO,她吃了一小塊玉米脆片,表示完全不脆,也很難吃;聖元吃完後,覺得像是泡爛的汁;小吳則是形容,像是狗狗的飼料,但後來再度品嚐幾口,他發現如果是剛出爐的話,其實會很好吃,只是因為試吃時已經冷掉了,所以味道才會變得難吃。

見習網美小吳開箱最冷門的早餐品項 「化學色素球」味道奇特像狗飼料
傳統早餐店的漢堡或三明治,都會加上美乃滋,小吳(圖左2)覺得這樣的搭配很好吃。(圖/翻攝「見習網美小吳」YouTube)

品嚐完一輪最冷門早餐店品項之後,小吳最懷念也最喜歡的,依然是傳統早餐,尤其是漢堡,裡面會抹上透明的美乃滋,雖然很不健康,但是超級好吃,直喊:「這是我小時候的味道」。


更多新聞: 英男挑戰台中自行車美食之旅 笑曝:台灣的國民運動就是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