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也要吃的台灣食物 南韓尪喊:沒有它活不下去
南韓YouTuber阿衡在台灣老婆林小姐的帶領下,去了台北市中正區1家賣傳統愛玉的店家,沒想到卻因此愛上愛玉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想找到美食是相當容易的事,而且上到餐廳大菜,下到傳統小吃,都能讓人吃過回味再三,忍不住一吃再吃。南韓YouTuber阿衡最近就因台灣老婆林小姐,帶他到台北市中正區某市場,1家賣愛玉的店家,期間愛上愛玉的阿衡,還發燒重感冒,但生病的他卻堅持要出門吃愛玉,還表示沒有愛玉活不下去,對愛玉的瘋狂程度,讓他笑稱自己從熱愛仙草的「仙草人」,變成超愛愛玉的「愛玉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氣熱!樂生醫教你這樣吃 解渴又健康


生病也要吃的台灣食物 南韓尪喊:沒有它活不下去
阿衡因吃了市場內1家愛玉店的愛玉,無可救藥的愛上愛玉,還稱「沒有愛玉活不下去」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
南韓YouTuber阿衡近日在台灣老婆林小姐的帶領下,去了台北市中正區1家隱身在市場內,賣傳統愛玉已有33年歷史的店家,過去吃過愛玉的阿衡,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期待,但是在吃了這家愛玉後,冰涼且入口即化的口感,讓他直呼:「很特別!」林小姐還介紹,在愛玉凍的底下,有一粒一粒的物質才是真的愛玉。

生病也要吃的台灣食物 南韓尪喊:沒有它活不下去
阿衡對於愛玉的滋味念念不忘,即便他人重感冒發燒不舒服,還是想要去吃愛玉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
回家之後,阿衡對於愛玉的滋味念念不忘,即便他人重感冒發燒不舒服,還有喉嚨痛、肌肉痛等症狀,但他卻表示:「渾身痛得要命,但是就是想要吃愛玉。」更透露在台灣吃過不少愛玉,都沒有特別喜歡,但是吃了這家後,真的太好吃了,是他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愛玉,最後拖著病體前往該店家吃愛玉,對愛玉的執著也讓他不禁自問:「愛玉施了什麼魔咒?讓我想吃愛玉?」

更多新聞: 楠梓超人氣飲品!精選台灣茶葉韻味十足 多種配料咀嚼控必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