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監之亂」柯文哲遭北流拒絕原因?范世平批柯粉:太不理性!
政治學教授范世平表示「這些柯粉太不理性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即將舉辦演唱會,他稱原本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,因為是東區門戶計畫一個重要的政績,本來想說「夾帶」假裝要去看演場會,可以把政績給大家看到,申請場地時卻遭到阻擋,柯文哲借不到北流說:「結果世態炎涼,我當市長下來不到3個月,人家就不讓我在那裡辦了」,他被問到是不是蔣萬安擋下,更語出驚人說:「我猜通常這種事情太監就解決掉,不會到皇上那裡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這些柯粉太不理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 「這三人」籲賴清德道歉


「太監之亂」柯文哲遭北流拒絕原因? 范世平:這些柯粉太不理性
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,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地租借的規定非常清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,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地租借的規定非常清楚,申請活動不能有涉及任何政治甚至募款。柯文哲昨(12)日透過臉書說到,自己知道北流不能辦政治活動,自己也不會破壞規則,所以一開始,他們規劃的就是音樂會,不會有標語、海報、更不是募款。然而,卻也因為「政治人物」的背景,就被否決了,柯文哲表示,自己接受這個結果,但也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,是否所有政治人物都不能在北流舉辦活動,無論內容,他們希望有更清楚的規則可供遵守,柯文哲解釋:「我要為我的用語不當致歉,我會深刻檢討改進」。


「太監之亂」柯文哲遭北流拒絕原因? 范世平:這些柯粉太不理性
范世平提到「柯文哲(如圖)自從當市長之後就自稱最崇拜的就是雍正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表示:「柯文哲自從當市長之後就自稱最崇拜的就是雍正」范世平描述:「他的辦公室叫上書房,所以在裡面的公務員叫上書房行走,會議室叫軍機處,還掛了一個匾額叫一堂和氣,那個一堂和氣就是當初,雍正他在北京軍機處掛的匾額」范世平指出柯文哲:「最崇拜雍正,所以他滿腦子都是這種帝王將相」並解釋:「他把公務員全部叫做太監,太監是宦官,又叫閹人,就是要被閹割掉的」范世平認為:「說人家太監,是詆毀人家」范世平轟:「怎麼會把公務員說你是太監,把黃韻玲說你是宦官」。范世平提到柯粉說:「黃韻玲要拍現在講萬安的馬屁,所以故意不把北流借給柯文哲,所以她就是太監」、「所以就是在蔣萬安面前卑躬屈膝,像太監一樣的卑微」范世平說明:「什麼心態,王韻玲是按照原本北流規定辦事」范世平提出柯粉說:「從今天開始,我們再也不去北流買票了,北流本來票房就不好,未來就抵制北流」范世平表示:「所以我覺得,這些柯粉太不理性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信心戰勝北市三選區 謝佩芬開砲王鴻薇:議員還沒就職就落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