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炫愛車耍帥擺拍!「違停人行道、紅線」遭炎上道歉滅火:我疏忽了
Gino私下愛車成癡,投入許多心力改車,日前愛車GT4進場改造,他曬出「整型成功」的照片,卻因違規停在人行道、紅線上,遭網友狂轟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男星Gino(蔡東威)過去是舞蹈團體「K ONE」的團長,演過不少經典偶像劇,近年來轉戰拍攝八點檔,帥氣臉蛋與精湛演技深受婆媽喜愛。私下愛車成癡的他,投入許多心力改車,甚至拍過介紹豪車的影片,日前愛車GT4進場改造,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「整型成功」的照片,卻因違規停在人行道、紅線上,遭網友狂轟,事後在留言區道歉滅火,坦言「是我疏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54歲王彩樺無預警「宣布懷孕」!超震撼孕肚照嚇壞網:恭喜夫人

Gino的保時捷愛車GT4改造完成,他日前在臉書開心發文「小老婆整型成功出院了」,照著自己的想法將車子從頭到尾改造一番,他透露改車不為別人,只為自己每天看了心情更好,這次的成果也讓他相當滿意。不過,照片中可見,他大剌剌將車插在人行道上,戴著墨鏡,身穿白襯衫與黑褲,輕靠在副駕駛座旁帥氣擺拍,絲毫沒注意到自己違規停車。

Gino炫愛車耍帥擺拍!「違停人行道、紅線」遭炎上道歉滅火:我疏忽了
Gino曬出保時捷愛車GT4,大剌剌將車停在人行道擺拍挨轟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1.6萬名網友按讚,不少人留言開酸「有夠帥停在人行道」、「曬車可以,但請在能合法停車的地方拍照」、「人行道=給人走路用的,拿來停車擺拍?連這都要別人提醒」、「你的小老婆一出院就違規了」、「要打去練舞室打,要停就去人行道停」、「旁邊的紅線:Am I a joke to you?」、「停在人行道上不會覺得怪怪的嗎?」、「原來是停車場,我還以為是人行道呢!」、「違停人行道和紅線也不能掩蓋車的帥氣是吧」、「原來停人行道沒關係呢~駕照考假的耶」。

Gino炫愛車耍帥擺拍!「違停人行道、紅線」遭炎上道歉滅火:我疏忽了
Gino不僅將愛車停在人行道上,留言區還貼出違規停在紅線的照片,被網友狂砲轟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大批網友湧入貼文開罵,對此Gino緊急回應「我沒有要刻意停人行道,因為這是他們店門口,很抱歉是我疏忽了~」,又遭網友反擊「不是在店門口就可以停」、「還狡辯,誇不誇張,駕照要不要收回去?」、「那就是人行道啊,哪裡不懂啊?」,他才急忙解釋「我直覺認為是店門口,卻忽略自己已違法,謝謝各位的提醒,讓我上了一課!」。

Gino炫愛車耍帥擺拍!「違停人行道、紅線」遭炎上道歉滅火:我疏忽了
Gino遭網友砲轟後,在留言區道歉「很抱歉是我疏忽了」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「暴風式升級」比基尼整件沒守住!「母子戲水」網全歪樓:又長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