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丟回收物被勸導! 男暴氣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 遭9警壓制

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

台中1名男子前天(7月11日),因為朝資源回收車丟擲回收物,被車上的清潔隊員勸導,他憤而辱罵清潔隊員,還回家拿西瓜刀要追砍清潔隊員,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出9名員警到場,將男子壓制,並依妨害公務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6歲童太想爸媽安親班偷溜!工人爸滿身泥沙緊擁愛女「溫柔說1句」

資源回收車沿著大街小巷進行回收,1名男子突然把回收的物品丟了過來,清潔隊員告訴他不要用丟的,不料男子不但不聽勸,還勃然大怒。

清潔隊員vs. 男子說,「不要用丟的,你丟到我,會有事喔,你不要用丟的,你現在是怎樣,我叫你不要用丟的,下來,我叫不要用丟的,你聽懂嗎,你給我下來。」

不滿丟回收物被勸導! 男暴氣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 遭9警壓制

男子拉扯清潔隊員,還跑回家拿出西瓜刀要追砍清潔隊員,清潔隊員躲進民宅,請民眾幫忙報警。

清潔隊員說,「幫我叫警察,趕快,有人拿刀子要砍我。」

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出9名警力到場,員警要求男子交出西瓜刀,但男子不從,還嗆警方,他會聘請律師。

不滿丟回收物被勸導! 男暴氣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 遭9警壓制

大甲派出所所長 李建興說,「我們派出所聽到這個報案件的時候,立即出動9名警力趕赴現場,那到現場的時候,這位男子立即被我們警方壓制,並且起獲傷人的西瓜刀。」

所幸警方合力將男子壓制,沒有人員傷亡,並查扣1把西瓜刀。全案依妨害公務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柯文哲因「太監說」痛罵自家議員!媒體稱台研發生化武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