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柯文哲因「太監說」痛罵自家議員!媒體稱台研發生化武器?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7》聚焦於「柯文哲承認罵自家人」「餵藥案結案的激烈回響」「館長的爭論」「黃國昌的爭論」「為什麼韓粉不挺侯」「南海工作會議真假說」來聽聽徐國勇主持人(勇哥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餵藥案行政調查出爐 民進黨議會黨團:真相是否石沈大海

提問內容正反兼具!勇哥不怕你問,「勇」遠直球對決!

本集焦點環繞(網友提問精選):

〈關於柯文哲承認罵自家人〉

user-rz9ie8px8e:柯文哲為什麼狠起來可以連自家人都不放過?民眾黨北市議員林珍羽只是想幫柯緩緩炎上,畢竟真的不該用太監這種形容詞,所以在臉書發文致歉。事情原本可以簡單打打太極拳就好,讓自家小雞說說話也無妨,但柯母雞面對媒體自爆痛罵了她,只因為不爽被她搞成很像不敢面對事情,而她也只是想要墊高自己。我看了訪問後滿頭問號,柯現在是在選總統還是皇帝?我認為賴侯郭都不敢做的事情,柯做到了,只因他對自己過分自信嗎?還是年輕人覺得他這樣做很屌很敢承擔?真的看不懂。更別提拉攏顏家還嗆媽祖跟關公是中共同路人了,為了嗆郭不惜拿信仰開玩笑,那何必當晚的山盟海誓?

〈關於餵藥案結案的激烈回響〉

user-rz9ie8px8e:餵藥案就這?雷聲大雨點小,草率結束了?一切都是誤會?一切都是民進黨的假消息?為什麼藍媒都在慶祝,紛紛以侯辦批賴的「死皮賴臉、信賴變誣賴、清德變缺德」當新聞標題,我身為賴支持者非常痛心,又是司法被搞定?我從各大電視台政論聊餵藥案搶流量,關心到只剩全國第一勇在談,勇哥在節目承諾會追到底,這是我認為台灣政論還有救的原因。而現在呢?我不相信這個結局,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,拜託真的別最後告訴我是賴清德沒穿!我會非常失望!

〈關於館長的爭論〉

21C.NewTaiwanese:館長是不是雙標?我的答案:是!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看他的直播了,但是我最後一次看他的直播,就是發現到他已經有相當嚴重的雙重標準、立場矛盾,且他自己根本無法解釋,他連ㄠ都不會,就是直接嗆!我記得是什麼事?就是因為他之前辦反紅媒,所以支持他。但是當柯文哲自己親口說出49~56台都是綠色媒體,中天台是公正客觀的媒體,然後當天或隔天的晚上直播,他居然開始在幫蚵蚊子圓話。我就知道這個人以後講的話都不用信了。且我很早發現他有跟風政治人物的操作習慣,依序是韓國瑜,柯文哲,侯友宜(喊人家大哥)。韓國瑜落跑他就已經吃鱉了、然後柯文哲讚中天台他又吃鱉、我知道下一個就是侯友宜。所以那一集我沒看完,看一半我就直接把他的訂閱取消,再也不看,眼不見為淨,沒有看的價值。

〈關於黃國昌的爭論〉

user-my9vm1vi2l:黃國昌在時代力量時,是不錯的人,但是退出時力之後,人也會改變的,如果想要回服務初衷的話,被提出質疑的問題,要誠實面對,年輕人才有動力支持,不然給館長這類網紅,品德雙標準的人,不也是把自己打入這類人呢?學經歷都很高的,自我要求要嚴謹啊!選民是看的很清楚啊!

jueichishen6974:一位女記者實地測量,從他家到停車場應是120公尺,一分鐘就可走到,事實上鄰居說在他屋內就可以看到那個停車場。除非他地太多,忘了那個停車場是他的,否則他是無法解釋的(他還好意思將居住正義改成公平正義 )。

〈關於為什麼韓粉不挺侯〉

user-vk4wz7rj3s:我們韓粉三年前出錢出力支持他,我為什麼不喜歡侯友宜!在板橋韓國瑜造勢晚會,他沒有去幫忙,而且他說了一句(好好做事)。沒錯,猴可以這樣,現在我們韓粉還在期待國民黨要不要換韓國瑜上加上郭台銘呢!有一個問題就是還沒有邀請郭台銘回國民黨,如果兩個加起來國民黨一定勝利。如果國民黨要分裂,可能國民黨這個招牌就沒了。韓粉有國民黨,民進黨有中間選民。

〈關於南海工作會議真假說〉

ChrisPao1993:台灣究竟有沒有參與配合美國研發生物戰劑跟生化武器?日前有某個媒體刊載蘇貞昌親自主持南海工作會議,甚至美國要求台灣研發生物戰的相關武器,而且還表示台灣要規劃設置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,整篇文情並茂、圖文兼具,搞得似乎有這麼一回事。隨後蘇貞昌發文回應該內容是假,甚至簡余晏臉書還用「中國入侵編輯台活教材」來評此媒體。但為何中國緊咬著「疑美論」不放,而台灣媒體方還願意配合打假球?光想就背脊發涼,難道民進黨還要用「民主國家賦予人民言論自由」迴避嗎?難道永遠只能發發文澄清而不用法辦嗎?殺頭的生意有人做,到底是多大的利益讓此媒體如此無所畏懼?勇哥,您究竟怎麼看!


請收看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EP27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lLpk94nrLA/

歷經「天下第一部」內政部部長的歷練,對國事觀察、解讀更有想法,讓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佮你講》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、時事,請鎖定每週四17: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!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藍營今「5顧茅廬」勸韓冰選立委 朱立倫讚她優秀這樣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