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唱歌200小時、按摩75小時 奈及利亞掀挑戰金氏紀錄風潮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非洲的奈及利亞,最近掀起一股金氏紀錄馬拉松。當地民眾一窩蜂做出千奇百怪的事情,想要藉由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名。有人連續唱歌200小時,有人挑戰按摩75小時。有人成功有人半途而廢。金氏紀錄主辦單位看不下去,出面呼籲不要為了出名做無謂的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秦剛確診改派「他」出席東協外長會議 將會晤布林肯

奈及利亞吹起一股金氏紀錄馬拉松。一名男子不眠不休連續唱歌200小時,希望可以藉由金氏紀錄認證,獲得唱片公司的青睞。

歌手庫菲吉說,「唱片公司在等我完成這件事,希望藉由上帝的恩賜能拿到好的合約,如同我一直以來的渴望,能讓我的音樂獲得前進的動力。」

從原本的慷慨激昂,唱到最後目光呆滯,語無倫次,終於完成200小時的目標。而另1位按摩師,挑戰連續按壓75小時,中途卻因體力不支而放棄。

連續唱歌200小時、按摩75小時 奈及利亞掀挑戰金氏紀錄風潮

按摩師說,「我原本計畫幫不同人連續按摩75小時,但我在第50小時的時候不得不停下來,因為我的身體已經筋疲力盡了。」

各行各業都有人挑戰極限。這1名女廚一面熱舞一面在鍋子裡攪啊攪,不知不覺就打破了最長煮菜時間的紀錄。

她100小時內,總共煮了100道菜,全程線上直播,連前副總統、當地州長及藝人都到現場幫她加油。

為了要成名,當地人無所不用其極,有人想要締造最長看電影的紀錄,還有一名男子想要挑戰連續接吻72小時,被當局以不道德和不衛生為由,勒令取消。

連續唱歌200小時、按摩75小時 奈及利亞掀挑戰金氏紀錄風潮

金氏紀錄主辦單位呼籲奈國民眾夠了,自己發起的活動不一定能被承認。想締造世界紀錄,務必循正常管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對台旅遊建議「國家」字眼被微調 外交部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