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百萬網紅爆不雅照外流 埋伏「吃瓜群組」蒐證開砲:你們都跑不了
中國女網紅小雪,日前被造謠有不雅照流出,讓她氣得立刻蒐證提告,表示一定會送造謠者入獄。(圖/翻攝「飯誰誰出逼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由於使用網路的人數眾多,因此偶爾能看見幾位長相相似的人,被誤認成另一名網友,甚至還因此名譽受損,在抖音擁有500多萬粉絲的中國網紅小雪,日前在網上被爆出有不雅照片外流,導致許多人紛紛向她留言求證,而小雪得知消息後,也透過影片否認反擊,並表示已經蒐集證據報警,直喊所有造謠、誹謗的人全都跑不掉,怒罵:「只要你在中國的這片土地上,我會對你異地起訴、追責,直到你進去為止。」

更多新聞: 大猩猩陣頭爆紅「案子接到明年」 團長揭角色初衷:當初只是好玩


中國女網紅被造謠「不雅照」流出 怒反擊:會起訴到你入獄
不少網友們看到疑似小雪的不雅照流出後,紛紛在底下等吃瓜。(圖/翻攝「飯誰誰出逼」微博)

小雪直言,她的老公在9日時發布一隻影片,然而底下的留言全都是等著吃瓜,直到家人朋友也來詢問後,她才發覺情況不對,仔細搜尋資料後,驚覺自己被造謠「有不雅照片流出」,然而小雪表示,照片中的女生只是因為角度問題,才看起來與她相似,並非就是她本人的照片,不料某些不懷好意的人,更是趁機大肆宣傳,不斷往她身上抹黑,氣得小雪決定蒐證提告,並於10日報警處理,讓她氣喊:「包括管理員在內的,一個都跑不了。」

中國女網紅被造謠「不雅照」流出 怒反擊:會起訴到你入獄
小雪表示,已經將造謠的人與對話紀錄截圖保存,直言事後會透過法律來制裁這群人。(圖/翻攝「飯誰誰出逼」微博)

小雪表示,她已經付費進了吃瓜群,並將裡面300多名成員的言論、資料截圖下來,事後將會透過法律來制裁這些人,隨即更放話直言,不管這些人出於什麼目的,一定會讓對方付出慘痛代價,讓網友們看到後,留言支持「太帥了,極度舒適,造黃謠的都進監獄吧」、「網路不是法外之地」、「起訴造謠者,我舉雙手支持」、「第一次見如此條理清晰、句句實拳的回擊,這也太帥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,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爆秘戀「核彈級混血人妻」 Toyz深夜首發聲:你們臉不要太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