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尪嚐台灣熱炒 狂嗑6道菜超滿足讚:世界第一
南韓YouTuber阿衡近期與台灣老婆,品嚐熱炒美食,兩人一連狂點了6道菜,吃得超滿足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的美食種類眾多,各式各樣的小吃或料理,都受到許多外國人歡迎,來自南韓的YouTuber阿衡,與台灣妻子結婚後在台生活中,近期他透過網友推薦,來到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熱炒店,儘管只有他與老婆兩個人,他們還是一連點了蒼蠅頭、炒飯及鳳梨蝦球等,共6道料理,滿桌菜色美味好吃,讓阿衡大讚「台灣熱炒世界第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護理師曝職場不為人知的辛酸 1件事讓她內分泌失調想嘔吐

南韓尪嚐台灣熱炒 狂嗑6道菜超滿足讚:世界第一
阿衡(圖右)見到「蒼蠅頭」這名字時,誤以為是使用真的蒼蠅製成,露出驚訝神情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阿衡與老婆當天挑選了,炒飯、炒海螺肉、鳳梨蝦球、宮保雞丁、煎豬肝,及蒼蠅頭共6道料理,起初阿衡見到蒼蠅頭這名字時,誤以為是使用真的蒼蠅製成,露出驚訝神情,所幸餐點上桌後,第一次吃就非常合胃口,還不忘比出大拇指喊讚。
南韓尪嚐台灣熱炒 狂嗑6道菜超滿足讚:世界第一
阿衡透露,自己原先就相當愛吃豬肝,不過經常吃到嚐起來有豬腥味的豬肝料理。(圖/翻攝「阿衡 / 형」YouTube)
而煎豬肝同樣也讓他印象深刻,平時就非常愛吃豬肝的他,過去經常吃到帶有腥味的料理,但此次卻完全沒有嚐到腥味,就連口感及醬汁都深受阿衡喜愛,他還提到,上次吃熱炒是疫情前,此次久違再嚐到熱炒的滋味,食材都非常新鮮,價格也相當符合CP值,讓阿衡感到非常滿足,大讚「台灣熱炒世界第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強新人」帶逛曼谷火車夜市 直擊超正水果西施辣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