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吃到飽!屏東特色鴛鴦鍋物風味多變 虱目魚系列來店必吃

平價吃到飽餐廳可說是台灣人最愛的美食店,而屏東這家特色鴛鴦鍋物吃到飽更是在饕客之間享負盛名,在這不僅能享有平價的高級饗宴,更有少見的虱目魚系列等你來嚐鮮!寬廣的店內空間同時也是家庭聚餐、朋友聚會的好去處。【月季-屏東驛站門市】在屏東車站的二樓已經營五年多,平價親民卻不失質感的風格,深受許多饕客的喜愛,這裡不僅是許多遊客來屏東的第一站,更是許多在地人聚餐、放鬆的好地方。

更多新聞: Honda 75週年或將端出純電驚喜?S2000後繼車將以後驅EV形式回歸!

平價吃到飽!屏東特色鴛鴦鍋物風味多變 虱目魚系列來店必吃


▲身在車站內的店面,雖然沒有高聳的招牌,卻依然不失氣派。


一踏入店內,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,老闆使用了大量的木質裝潢,並以燈具、布簾、竹子、松木盆景等元素點綴,營造清新放鬆的日系風格,讓顧客能以最輕鬆的心情享用美食。



▲使用了相當多的日本元素裝飾。



▲店裡的座位以四人座為主,除了一般的開放式座位之外,也有許多半開放式的小包間,不僅保有隱私空間,獨特的房樑與布簾設計更是氛圍滿滿。


店內主打平價高品質的特色鴛鴦鍋物放題,有多種肉品、海鮮、火鍋料可以選擇,即使價格十分親民,用料卻依然大方,食材的豐富程度絲毫不輸其他中高價位的吃到飽,完全不怕客人吃!


│自助吧


自助吧可是吃到飽中最重要的一環!而店裡自助吧的豐富程度可會超乎你的想像,除了常見的飲料、米飯、醬料區之外,更有豐富的肉食、海鮮、熟食區,多元的品項讓饕客即使選擇最低的價位,也能吃得超滿足。


▲肉食區、火鍋料區、飲料區。


其中最特別的當屬「米飯區」了!米飯區提供了咖哩豬、牛丼、泰式打拋豬、辣炒雞丁四種醬料,讓你可以特製自己最愛的主食。


▲醬料區、米飯區、蔬菜區、熟食區。


▲店內沙茶皆為獨家自製,不但不死鹹,反而增添了許多香氣。


▲冰品區不是普通的冰淇淋,而是有趣的聖代機,玩味十足。


│鍋底


鴛鴦鍋除了固定的柴魚昆布湯底之外,還有關西壽喜燒、韓式泡菜、起司牛奶、川味麻辣、東北酸菜、藥膳養身等六種湯底可以選擇,不喜歡原味湯底的朋友,只需銅板價就可加價升級更換,多種口味換著吃更過癮!


▲關西壽喜燒/柴魚昆布。


▲川味麻辣/起司牛奶,升級後即可自選兩種湯底。


│肉品、海鮮


肉品則有「經典」、「海陸」、「特等」三種檔位可選,其中最實惠的經典套餐最低只需369元(平日中午),便能享有牛、豬、雞三種肉類及各式海鮮、自助吧,花小錢就能有超豪華的美食饗宴。


▲經典牛胸腹肉(左)、豬五花(右)


▲其中吃到飽少見的虱目魚柳、魚皮更是必吃!


海陸升級可享多種海鮮。


特等升級可享黃金手切松阪豬(左)、特選雪花牛肉(右)等多種高級肉品。


▲現在打卡還送剝皮辣椒牛(左)與剝皮辣椒豬(右)。


為了讓顧客能花小錢就吃到最高級的料理,店內的食材皆有專門的廠商處理、進口,並且肉品都堅持使用原塊肉切製,絕不使用組合肉;除了各種常見的海鮮之外,老闆更特地將台灣的高品質虱目魚納入菜單,只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嘗到台灣最道地的美味。下次想約親朋好友聚餐的話,【月季】絕對是你們的最佳選擇!


【月季。特色鴛鴦火鍋吃到飽 屏東驛站店】


店家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公勇路63號41 2F

店家電話:087517110
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7:00–22:00

粉絲專頁:https://bit.ly/44A1zcO


延伸閱讀//來自鹽埕古早味阿婆水 屏東勝利星村"古早味涼水攤"也能喝到
延伸閱讀//屏東黑瀧堂|台灣首家網美牆這裡拍 鮮果控咀嚼控必收果茶凍荔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不用顧爐火!名廚傳授超簡單「電鍋料理」 網讚:手拙的也不怕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