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開箱IG廣告美食 1品項配料多如「山丘」她一吃驚呼:入口即化
網紅「桑潔」日前開箱8種IG廣告美食,看看這些在廣告上看起來很浮誇的美食,實際上味道究竟如何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當我們在滑社群軟體時,常常會被推播各種美食廣告,讓人垂涎三尺,更有研究發現,年輕人在12小時內平均會看到6.1篇美食相關貼文及廣告,超過三分之一是甜食。曾是西餐廚師的網紅「桑潔」,跟弟弟一同開箱8種在IG廣告上看起來很浮誇、很好吃的美食,品嚐一輪後,她表示,有些品項是值得回購的,也有些品項CP值沒哪麼高,讓她覺得吃一次就好,沒有想回購的衝動,並在最後評出她內心中的前三名。

更多新聞: 韓妞為芒果夏天來台 愛到自曝想當「芒果博士」

網紅「桑潔」被IG的美食廣告燒到,每種食物看起來都超浮誇,於是她買了8種廣告美食來品嚐,分別是鐵盒蛋糕、流心冰棒、皮蛋鹹粿、爆濕生吐司、流沙蛋塔、花生豆腐,以及蜂蜜肉桂釀蘿蔔。每項美食都有自己的特點,而桑潔心目中的前三名,則是花生豆腐、蜂蜜肉桂釀蘿蔔,和流心冰棒。

被IG美食廣告燒到 網紅開箱「有儀式感」冰棒價格驚人:有本事
桑潔提到,抹茶紅豆口味的花生豆腐,其抹茶味道不重,所以較不推薦給抹茶控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
花生豆腐有多種口味,桑潔挑選的是抹茶紅豆和芝麻口味,全部都是真材實料,且兩個口味的配料都超級多,尤其是芝麻口味,其配料是麥片,撒在豆腐上可以形成一個小山丘,而口感則是滑順又緊密,吃下去直接化開,完全不需要咬,跟用喝的一樣,入口即化。

被IG美食廣告燒到 網紅開箱「有儀式感」冰棒價格驚人:有本事
桑潔品嚐蜂蜜肉桂釀蘿蔔,醃的很透,咀嚼時會帶有酸味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
至於蜂蜜肉桂釀蘿蔔,桑潔表示,她從來沒聽過用蜂蜜肉桂去釀蘿蔔,是第一次聽到,感覺蠻特別的。打開後的樣子跟廣告上一模一樣,沒有誇大,且整體的味道溫潤不會辣,雖然醃的很透,但沒有爛掉,還保有當初拿去醃的形狀,還帶有醬油焦糖的香氣,是「有內涵」的醃蘿蔔。

被IG美食廣告燒到 網紅開箱「有儀式感」冰棒價格驚人:有本事
桑潔心中的第一名為流心冰棒,咖啡味道濃厚,整體口感具有層次感。(圖/翻攝「桑潔魚」YouTube)

最後在桑潔心中第一名的廣告美食,是流心冰棒,內餡是流質的,這讓她感到相當驚艷,因為冰棒本身是冷凍的,所以內餡要做成流心不容易,這樣的做法需要有一定本事才能完成,而冰棒味道雖然多元,但都不會互相打架,完美的融合在一起,再加上價格低廉,CP值極高,桑潔超推,直呼想回購。

更多新聞: 瑞士妞初嚐鹹酥雞 「1部位」讓她嚇得臉紅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