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畫面曝!垃圾車失控側翻  摔入精舍「南無阿彌陀佛」雨遮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發生垃圾車翻覆意外!(7月14日)上午7點多,駕駛開車收完垃圾要前往焚化爐,行經光興路和七星路下坡路段時,疑似煞車失靈,整輛車失控翻覆,車身左側直接摔進寫著「南無阿彌陀佛」的精舍雨遮內,車內大量垃圾傾洩而出,驚險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局前抓傷前妻 戴維斯遭檢方起訴

滿載垃圾的大貨車,從上方一路暴衝下來,最後整輛車失控側翻,衝到精舍前的雨遮下方,瞬間產生大量煙塵。

民眾說,「喔!已經傾斜已經歪了喔。」

驚險畫面曝!垃圾車失控側翻  摔入精舍「南無阿彌陀佛」雨遮
轟的一聲,垃圾傾洩而出,全部灑在寫著「南無阿彌陀佛」的雨遮下方,但還好,開車的黃姓駕駛自行脫困。翻車意外發生在(7月14日)上午7點多,駕駛收完垃圾後,準備前往焚化爐,但行經太平區光興路和七星路下坡路段,疑似煞車失靈,導致車輛失控翻覆,嚇壞人!

民眾說,「歪掉了啦,柱子被撞歪了,說輕傷啦,阿彌陀佛保佑啦。」

宏龍所副所長林宗德說,「本所獲報後前往處理,據駕駛表示疑為煞車失靈,為了避免波及用路人,發現前方有大空地所做的措施,所幸駕駛僅輕微受傷。」

環保局表示,翻覆的車輛是委外的清運垃圾車,已經聯繫業者善後照顧傷者。

驚險畫面曝!垃圾車失控側翻  摔入精舍「南無阿彌陀佛」雨遮
​​​​環保局清潔科股長張富美說,「車上的垃圾翻覆,司機受傷送醫,目前傾覆的車輛已經拖吊扶正,前往維修廠商修復,現場垃圾環保局已請該公司,負責清理完成。」

撞擊力道強大,導致車頭嚴重毀損,開車駕駛酒測後沒有酒駕,只受皮受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車禍有驚無險,真的阿彌陀佛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im.B」詐騙案40名牌包 19、20日台北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