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歌王陳昇遭控性騷 天母啤酒節演出遭撤換 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

寶島歌王陳昇,也捲入演藝圈「Me too」風波,一名女設計師在臉書指控,遭陳昇性騷,酒後對她毛手毛腳,還強灌她酒,甚至3度詢問她,要不要發生關係。今天(7月14日)媒體問到陳昇此事,他僅表示自己要出門,沒空回應,就快步離開。不過原定邀請他演出的「天母啤酒節」,現在也確定要把陳昇除名。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白飯改收費「1碗10元買單嗎?」 一票人點頭:重點是吃菜

演唱經典歌曲,寶島歌王陳昇,也遭Me too點名,一名女設計師發文指控性騷。

指出第一次見面在2019年9月9日與陳昇合作設計專輯,沒想到一見面,陳昇就明目張膽的打量她,看了許久,陳昇更湊到她的面前,盯著她看。第二次見面,是接到道企劃通知,說陳昇嫌她設計得太爛,把專輯高砸,希望她能親自到公司修改討論,結果見面後,陳昇不僅不斷追問私事,還強灌酒,甚是3度詢問,要不要和他發生關係。

寶島歌王陳昇遭控性騷 天母啤酒節演出遭撤換 

發文隔天,就收到陳昇道歉信,信中強調為了讓專輯得到完善溝通,才會請女子來公司一趟,說自己只是表現太過急迫,才會說出涉及性與侵略攻擊語彙,讓設計師怒轟。道歉內容避重就輕,並沒有真正反省。

事情被批露後,7月14日上午剛好要出門的陳昇被媒體堵到時,他僅表示,自己要出門,沒空回應,便快步離開。

不過事件持續延燒,原本要與陳昇一同出席「客家世界博覽會」開幕音樂會的客家歌手劉劭希也發聲明,聲明第一點就強調,主要演唱者都還深陷性騷和性侵的疑雲當中,所以拒唱性侵、性騷嫌疑犯的歌曲,決定退出這次演出,另外原定受邀表演的「天母啤酒節」也出現變數。

寶島歌王陳昇遭控性騷 天母啤酒節演出遭撤換 

台北市長蔣萬安說,「對於性騷擾絕對零容忍,產業局我也請他們,會做一個妥善的處理。」

主辦的北市府宣布暫停陳昇「新寶島康樂隊」演出,只是Me too事件發燒,寶島歌王陳昇的演藝工作,勢必也受到衝擊。

更多新聞: 早餐店員工旅遊「去歐洲21天」!過來人1句嘆「悲慘真相」讓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