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員工旅遊「去歐洲21天」!過來人1句嘆「悲慘真相」讓網笑翻
一家早餐店舉辦員工旅遊長達21天,休假公告引發網友討論;有過來人也藉此分享自身悲慘情況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隨著疫情解封,民眾出國逐漸回到常態,部分企業也開始舉辦海外員工旅遊。不過,有一位民眾發現有一間早餐店也比照辦理,而且一去就是21天,他把公告貼到社群上引發討論,有人透露該店員旅地點為歐洲,但也有過來人透露殘酷真相,讓一票網友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實況主扮妹子被約色色 出奇招惡整渣男被讚爆

一位民眾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早餐店公告,內容提及:「我們要出去玩囉,親愛的顧客您好,本店將於7月14日至8月3日,舉辦為期21天的員工旅遊,4日將恢復正常營業!」店家長達3週休假,也該讓民眾表示「好羨慕喔」。

早餐店員工旅遊「去歐洲21天」!過來人1句嘆「悲慘真相」讓網笑翻
該早餐店貼出休假公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該文也引發不少討論,多數網友認為「員工可能都是自己人」、「很好啊!暑假熱生意沒那麼好,而且餐飲業非常辛苦,好好犒賞自己應該的」、「結果員工都是自己家人」、『整店被招待去柬埔寨」、「員工就是老闆一家子」、「其實是放無薪假」、「希望是出國」、「羨慕,我們公司有幾年沒辦了」,也有人點出該業者真的是出國,目的地則在歐洲。

此外,有過來人也分享自身悲慘經驗,指出:「我以前在餐廳打工,後來老闆要出去玩一個禮拜,直接在門口貼是因為員工旅遊;我們員工都放無薪假,出去玩的是老闆一家人。」


更多新聞: 丟包台中女「阿宏」曝原因遭炎上!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:別再私訊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