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包台中女「阿宏」曝原因遭炎上!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:別再私訊我
台中一名女子遭網友「阿宏」丟包,事後有一位名字有「宏」字的男網友發文被誤以為是「阿宏」本人,他急發文澄清。(圖/嘉義市警政府、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中一名女子與網友「阿宏」約見面要到嘉義遊玩,卻遭對方丟包在公車候車亭,不過,女子身上沒有現金,哭著報案請員警幫忙,整起事件曝光後,有一位名字有「宏」字的男網友發文稱,該名女子本人和照片「差太多」才會放鴿子,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他似乎收到不少私訊,急出面澄清,自己當時只是開玩笑發文,並非當事人,再次向該位女子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長髮妹「辣穿背心熱褲」賣玉蘭花!5萬網暴動喊「包軌」真面目被神出

林姓女子家住台中太平區,前陣子透過交往軟體認識綽號「阿宏」的男性網友,雙方相約到嘉義遊玩,不過阿宏將她載到嘉義市區後,以要找朋友拿東西為藉口,竟將她丟包在彌陀路,女子身上無現金相當無助,只能邊哭邊走到公車站,報警請求協助,警方耐心安撫情緒才得知她被人放鴿子,最終女子也順利搭火車返家。

丟包台中女「阿宏」曝原因遭炎上!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:當事人不是我
林姓女子被名為「阿宏」的男網友丟包在嘉義,靠警方幫忙才順利返家。(圖/嘉義市警政府提供)

整起事件曝光後,一位名字也有「宏」字的男性網友發文稱「不好意思把你丟包在嘉義,因為妳網路上給我的照片跟本人差太多了」,貼文在社群平台被網友瘋狂轉發,也出現許多批評聲浪,眼見話題越燒越大,該名男網友才急忙發文澄清,「各位~當事人不是我啦!因應時事開玩笑的而已,別再私訊我了」,同時也對被丟包的女子致歉。

丟包台中女「阿宏」曝原因遭炎上!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:當事人不是我
一位名字也有「宏」字的男性網友發文,被誤會是當事人「阿宏」,急忙澄清「當事人不是我啦!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還是有不少人持續轉發截圖,讓「阿宏」網友稍早再PO文「再向各位澄清一次,新聞丟包事件的當事人『阿宏』不是我、不是我、不是我,同時也向被丟包的小姐道歉,因玩笑話的文章造成您的困擾!另外,也對網路上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讓大家誤會了,本人做錯事情就要勇於道歉,希望事情能早日落幕⋯」,貼文底下出現大批網友留言「朝聖」。

丟包台中女「阿宏」曝原因遭炎上!2度道歉揭真相急喊:當事人不是我
該名網友被誤會是當事人「阿宏」,二度發文澄清「希望事情能早日落幕⋯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更多新聞: 茶葉蛋電鍋貼「3字紙條」他霧煞煞!網想到「暴紅迷因」笑翻:有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