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蛋電鍋貼「3字紙條」他霧煞煞!網想到「暴紅迷因」笑翻:有聲音
超商茶葉蛋電鍋被貼上「完售」的紙條,不過,上頭寫了「No Eee」讓人看了霧煞煞,有網友看了笑翻直呼「這圖有聲音」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超商24小時營業相當便民,是不少民眾三餐加上宵夜的選擇,其中銅板價的茶葉蛋也受到喜愛。一名網友日前進超商卻發現茶葉蛋電鍋被貼上「完售」的紙條,不過,上頭寫了「No Eee」讓人看了霧煞煞,貼文一出,有網友聯想到曾暴紅的動畫恐龍經典台詞「yee」,笑翻直呼「這圖有聲音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只給烏龜走?南投驚見「限速5公里」標誌!全網霧煞煞老司機揭真相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表示,某天進超商看見店員在茶葉蛋電鍋上貼了一張「完售」紙條,上頭寫著「沒有蛋了 No Eee」,英文「Eee」讓原PO看了霧煞煞,傻眼表示「NO E⋯⋯咦?」,貼文曝光後,吸引1.6萬名網友按讚,笑回「咦咦咦(我想店員想表達的是一種驚訝的情緒」、「英文老師會哭」、「你的gg呢?」、「終於明白原來是先有gg才有蛋」、「中文的部分是不是應該翻譯:gg都沒有,真是完蛋了!」。

茶葉蛋電鍋貼「3字紙條」他霧煞煞!網想到「暴紅迷因」笑翻:有聲音
超商茶葉蛋電鍋上貼了一張「沒有蛋了 No Eee」紙條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不過,也有人秒想起曾經暴紅的動畫恐龍,2012年YouTube頻道「revergo」上傳一部影片《Yee》,改編德國動畫《恐龍的冒險(Dinosaur Adventure)》,2年後被分享至美國論壇《Reddit》暴紅,2015年又在台灣引起討論,成為社群平台的迷因哏圖,不少網友笑說「這圖有聲音!」、「我為了找這個點開留言,果然沒讓我失望」、「聲音出現在我腦海...」。

茶葉蛋電鍋貼「3字紙條」他霧煞煞!網想到「暴紅迷因」笑翻:有聲音
「Eee」讓網友想起動畫恐龍《Yee》,笑說「這圖有聲音!」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更多新聞: 胖胖貓熱到抓狂!融化成「9kg巨大麻糬」厭世放空網笑:份量太超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