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支持者觀望? 國民黨支持者僅50%~60%願投侯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穩居老三,甚至就連藍營支持者都只有50%,最多70%願意投給他,顯示國民黨基層對侯友宜採取觀望態度。「孫文學校」總校長張亞中就建議,侯友宜應該主動要求重啟黨內初選,以化解外界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又喊「我是第一個到大陸的公安」 競辦認了:不夠精準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公安大家坐在一個桌上,大家好好談,沒有政治議題,我們就談怎麼樣去兩岸合作打擊犯罪。」

搬出兩岸和治安強項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親藍廣播節目,接受專訪,展現滿滿自信,但都已經被黨徵召了,怎麼還老是被質疑血統不純呢?

藍營支持者觀望? 國民黨支持者僅50%~60%願投侯

電台主持人唐湘龍說,「在台灣土生土長,那嘉義人這種的土味,會覺得說要貼你一個藍皮綠骨的標籤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請教湘龍兄,我也是在國民黨當警察,逐步逐步往上升遷的,我也是在民進黨當警察,也是逐步往上升遷的,一個公共體系誰執政,我們只要奉獻給中華民國。」

強調自己反台獨,捍衛中華民國。不過,數字會說話,近來幾份民調都顯示,跟對手80%、90%的支持者表態相挺,國民黨支持者只有50%~70%,願意把票投給侯友宜,顯示不少藍營支持者對他仍在觀望。

藍營支持者觀望? 國民黨支持者僅50%~60%願投侯

名嘴李正皓說,「一跟韓國瑜結下了梁子還沒有解,二過去四大公投,林明溱補選侯友宜都缺席,更重要的事情是,郭台銘現在跟侯友宜是鬧翻的,那郭粉也是屬於藍營的支持群,也沒辦法進入到侯友宜這邊。」

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,「就是侯友宜主動出擊,也就是侯友宜展現出大格局的態度,重新再辦一次初選,對於願意參加總統候選人的,都可以來參加,包括像郭台銘先生,包括像韓國瑜先生,如果這樣子的話呢,侯友宜先生成為了國民黨的候選人,那我覺得其實社會上的所有的紛爭,那就自然就解決了。」

從提議換人到重辦初選,黨內對侯友宜要不就是沒信心,要不就是正當性有疑慮,2024的仗才開打,自家問題就這麼多,也難怪侯友宜的民調始終起不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行政院版性平三法草案通過 民進黨:持續反省建立性別平等社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