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!疑視線死角惹禍 砂石車擦撞輾斃善心男

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

端午連假期間,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砂石車疑似變換車道時,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69歲的林姓騎士,被捲入車底下,慘遭輾斃,駕駛辯稱,因為視線死角,才沒看到騎士,家屬無法接受,質疑司機恍神,才會釀成大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局前抓傷前妻 戴維斯遭檢方起訴

一輛砂石車,開在八里區中山路內側車道,騎士則是騎在外車道,兩輛車各走各的,沒有交集,只是來到監視器沒拍攝到的路段,瞬間發生悲劇。

獨家!疑視線死角惹禍 砂石車擦撞輾斃善心男

騎士連同機車,直接倒在路邊的計程車旁,疑似遭砂石車輾過,頭顱重創當場罹難,死者妹妹得知噩耗,立即趕赴現場,幾乎快要崩潰。

死者妹妹林秀鳳說,「去認把警方蓋的布掀起來之後,整個是頭是扁的是血肉模糊,我真的是沒辦法我就整個崩潰。」

警方封鎖現場,家屬陸續趕到處理後事,而肇事的砂石車,就停在機車前方約二十公尺處,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和機車發生擦撞,駕駛說是因為視線死角,死者妹妹無法接受。

獨家!疑視線死角惹禍 砂石車擦撞輾斃善心男

死者妹妹林秀鳳說,「他已經逼到計程車旁邊,那個砂石車是勾到我哥哥方向,後照鏡之後我看我哥哥就倒下去,我哥是穿橘色的衣服,他完全沒有注意是直接切過來,他如果願意碰到了剎車,我哥就不會死,他完全就沒有直接給他輾下去。」

69歲的林姓死者,從事營造工作,飲水思源的他,不忘回饋社會,除了捐助緊急救難車,還會捐贈獎助學金,幫助清寒弱勢家庭,熱於助人的哥哥,如今離開了,也讓妹妹深受打擊。

死者妹妹林秀鳳說,「老天爺怎麼會這樣,怎麼會一個這麼好的人,他每年都會回去,急難救助,或是給弱勢家庭的一些物資。」

死者妹妹,是知名連鎖髮廊創辦人之一,一路以來都視哥哥為榜樣,怎麼也沒想到端午連假期間的一場意外,兄妹倆就此天人永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im.B」詐騙案40名牌包 19、20日台北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