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馬線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騎士怒喊「有6千你過」下秒傻眼
一名騎士在斑馬線停讓行人時,後方機車不斷按喇叭,讓騎士氣喊要後方不怕罰的人先過,結果卻令他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交通法規新制上路,針對汽機車在斑馬線不停讓行人,罰鍰提高到6千元,但仍有駕駛不管新制,直接切入人流中。近期有網友曝光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可見他在斑馬線停讓行人時,後方機車不斷按喇叭,讓他氣喊:「你有6千你過!」結果後方機車,真的直接從行人面前闖過去,令人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他揭首爾交通實況 無奈嘆:南韓駕駛觀念比台灣好


斑馬線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騎士怒喊「有6千你過」下秒傻眼
騎士因為斑馬線上有行人,而停讓不動,後方的機車卻不斷按喇叭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布一段影片,並留言指出「遵守法令被按喇叭」,可見一名騎士因為斑馬線上有行人,而停讓不動,後方的機車卻不斷按喇叭,讓騎士氣喊:「你有6千你過啊!」結果後方機車真的繞過他,並直接從行人面前穿過去,令網友傻眼。

斑馬線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騎士怒喊「有6千你過」下秒傻眼
後方機車真的繞過停讓行人的騎士,並直接從行人面前穿過去,令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事後騎士將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我騎機車遇到行人過馬路都會停,但到現在每天還是看到一堆騎士,完全不怕的往行人的空隙鑽過去」、「不禮讓行人的習慣需要要長年的校正」、「果然是狠人 6000一眼都不眨的送出去了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開車就性格大變?港女談行人地獄 無奈嘆:駕駛態度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