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壯搜救犬退休就愛塞水溝 「爽泡冷泉打盹」網羨:我希望像牠一樣
一名日本飼主曝光,他家中飼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,在田邊小水溝中泡澡,泡到快睡著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看了感到相當療癒。(圖/IG「coromarolab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夏日炎炎,不少民眾都會想泡水消暑,而狗狗也不例外,一名日本飼主,近期在社群平台曝光,他家中飼養的黑色拉布拉多犬,在田邊小水溝中泡澡泡到快睡著的影片,可見牠露出一臉超Chill(放鬆)的表情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,「一整天疲勞都消失了!」

更多新聞: 茶葉蛋電鍋貼「3字紙條」他霧煞煞!網想到「暴紅迷因」笑翻:有聲音


黑狗愛泡澡水溝中「一臉超chill」 爽到快睡著網讚療癒
おジェ常常會散步到一半,就跑到田邊的小水溝中,並且邊泡邊露出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。(圖/IG「coromarolab」授權)

其實這是一隻11歲的拉布拉多犬歐結(Ojei),還曾擔任過搜救犬,退役後,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出門散步,而最大愛好就是喜歡在夏天時,跳進農田旁的水溝,將自己塞進沖涼,泡好泡滿,並且露出一臉幸福洋溢的表情,眼皮還會緩緩闔上,感覺就像快睡著,讓人看了相當療癒,獨特的消暑方式,也讓牠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狗。

黑狗愛泡澡水溝中「一臉超chill」 爽到快睡著網讚療癒
黑狗眼皮緩緩闔上,感覺就像快睡著,讓不少網友看了後,覺得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。(圖/IG「coromarolab」授權)

一臉超放鬆的黑狗,加上水溝中的潺潺流水聲,讓不少網友看了後,感覺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,「是在那條溝渠啊,我也來陪牠一起泡!真舒服哈哈哈」、「看見歐告泡到快睡著讓我也想睡了」、「工作整天看牠這樣好可愛,被療癒到了」、「我希望我像這隻狗一樣輕鬆自在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實況主扮妹子被約色色 出奇招惡整渣男被讚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