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海灘開放狗狗來踏浪 德國推出專屬冰淇淋

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真的好熱,毛小孩也跟人類一樣需要消暑。在義大利有一座海灘,開放狗主人可以帶狗狗一起進去,享受清涼海水浴。德國則是有冰淇淋店推出狗狗專屬的冰淇淋,還有多種口味,究竟哪一款最受狗狗青睞?帶您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他玩DNA檢測竟意外打開「潘朵拉的盒子」 真實身分讓父母33年婚告吹

毛小孩消暑有妙招,德國柏林一家冰淇淋店推出專為狗狗設計的冰涼點心。

義大利海灘開放狗狗來踏浪 德國推出專屬冰淇淋
冰淇淋店家說,「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豬肝腸,狗狗愛死了,可惜他們沒辦法說『汪汪!豬肝腸!』。」

不忍心狗狗看人類吃冰流口水,老闆用無乳糖優格和鮮奶油乳酪當基底,研發多種口味,有香蕉草莓、胡蘿蔔和豬肝腸,狗狗好喜歡。

冰淇淋店顧客說,「沒錯我的狗總是催促我經過這邊,不讓我走別條路一定要經過這裡。」

義大利海灘開放狗狗來踏浪 德國推出專屬冰淇淋
​​​​義大利羅馬附近的海灘則是歡迎狗狗去踏浪,和主人來場夏日約會。

狗主人說,「牠整天都很有活力,等回家後就會睡死,來這裡牠至少不會那麼熱。」

海灘每天開放150隻狗狗預約,抵達時會有獸醫檢查,確保牠們身體健康不會害到其他狗狗,然後就可以解開牽繩、盡情放風,清涼一「夏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男大生捕獲5.79公尺巨蟒 身長「比長頸鹿還高」驚人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