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玩DNA檢測竟意外打開「潘朵拉的盒子」 真實身分讓父母33年婚告吹
國外近期吹起檢測DNA的風潮,許多人也跟上這波潮流,但也因此傳出不少家庭革命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國外有不少人因好奇購買「DNA簡易檢測工具」,想知道自己的血統來源,不過卻也因此延伸出許多家庭問題。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上表示,自己對於家譜感到好奇,而上網買了兩套DNA檢測工具,父親與他進行比對測試,母親則對這個測驗沒有太大興趣,幾天後收到了檢驗報告,竟發現2人沒有「血緣關係」,彼此對於這樣的結果都驚呆了,最終這個測試破壞了父母33年的婚姻,他對此也感到傷心且懊悔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反南韓攏系假?金正恩「新手機」被官媒曝光!神似三星、華為折疊機


他好奇玩DNA檢測竟發現「這結果」 真實身分讓父母33年婚姻告吹
有一名網友想知道自己的家譜,因此上網購買DNA簡易檢測工具,卻不小心打開「潘朵拉的盒子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DNA簡易檢測工具能檢測出自己的血統,許多人都會出於好奇而購買,不過有一名網友卻不小心打開「潘朵拉的盒子」。根據英國媒體《Mirror》報導指出,該名網友在社交網站《Reddit》上表示,自己對於家譜一直都感到很有興趣,也打算之後要跟做過類似測試的朋友比較,他與父親趁打折的時候買了一套DNA試劑,而母親對於家譜或是DNA這種東西沒有興趣,「所以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她」。父子兩人在完成DNA檢測的幾天後,收到了報告,他表示「我們做的第1件事就是比較我們的祖先組成,我注意到結果有點……說得客氣點,有點不對勁。」。

他好奇玩DNA檢測竟發現「這結果」 真實身分讓父母33年婚姻告吹
該名網友與父親做完DNA檢測的幾天後收到測試報告,結果卻顯示彼此沒有血緣關係,令他相當傻眼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報告上面顯示,父親具有強大英國和愛爾蘭血統,也帶有一些法國及德國血統。不過自己的血統來源主要是斯堪地那維亞人,且有超過4分之1的法國及德國血統,還有一些義大利血統。父子2人都對檢驗結果感到很困惑,因為他們最終發現彼此沒有血緣關係。他也因此感到害怕,父親則感到氣憤,他表示「媽媽回家後,他與她對質,母親失去理智,承認她一直知道我是另一個男人的孩子,如果她知道我們接受了檢查,她會在那之前阻止我們。」,後來該名男子的父母決定協議離婚,爸爸也開始懷疑,其他兩個弟弟是否是他的孩子。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應「你會聯繫你的親生父親或是你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嗎?」、「你的父母離婚是因為你的母親欺騙了你的父親幾十年,欺騙了你的父親。他們的婚姻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幸福」、「這對你爸爸來說是件好事!」、「重點是你爸有跟你分享和你關係改變的感受嗎」、「你的下一步是什麼呢?」。


更多新聞: 父因「泰坦號事件」身亡!兒繼承遺產竟「炫耀遺產」還因一舉動被罵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