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女廁水箱漏水 旅客滑倒骨折出國行程全泡湯

民視新聞/陳佳侖、郭南宏、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暑假正值出國旺季,桃園機場湧入大量旅客,不過有一名女子,今天(7月15日)上午7點多,在桃機第二航廈使用廁所時,卻因為地面濕滑,不慎滑倒骨折,讓她出國行程全泡湯,對此,桃機初步調查,是因為馬桶水箱破裂,導致自來水流出,將全面進行檢修,但也讓其他旅客直呼,太離譜。

更多新聞: 日飄香4小時!高雄米糕菜單見「5元味噌湯」老闆20年不漲背後有洋蔥

機場地板鋪滿一條條白色毛巾,全都濕透,廁所門口更立起小心地滑的告示牌,因為不久前有人摔傷。

一名女子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5R候機室,上廁所時卻意外滑倒骨折,機場人員趕緊幫她退關送醫,出國行程也因此泡湯。

離譜了!桃機女廁水箱漏水 旅客滑倒骨折出國行程全泡湯

旅客說,「確實是很誇張的事情,因為人來人往,而且國門不是嗎,清潔人員是不是要常檢查一下。」

旅客說,「機場也是代表一個國內的門面吧,所以有這種事情的話,是應該即時處理,不是等到摔倒的時候才處理。」

其他旅客聽到直呼太離譜,對此,桃園機場公司回應,是因為馬桶水箱不明原因破損,導致箱內自來水流出,才釀成意外,機場公司致歉外,也將釐清破損原因,全面檢查,以維護機場設施及旅客安全,不過近期剛好有滑倒事故判決出爐。

一名男子背著背包小跑步,下一秒,整個人摔倒在地!

離譜了!桃機女廁水箱漏水 旅客滑倒骨折出國行程全泡湯

事情發生於2020年7月的台北轉運站,何姓男子,不小心打翻水瓶,未立即擦乾,或通報站方處理,沒多久陳姓男子小跑步經過滑倒,造成骨折送醫,憤而提告,最後法院判何姓男子需賠償21.6萬給陳男。

如今桃機也發生、漏水滑倒意外,造成旅客無法出國,除了後續的賠償問題,恐怕已經重創國門形象。

更多新聞: 綠豆嘉義人不是玩笑話?專家曝身世之謎 其中「這地區」產量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