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外送員路邊暫停機車 路過女子無故出手推倒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外送員騎著機車跑外送,就把車暫停在路邊,沒想到機車卻被路過的女子出手推倒!誇張的行徑都被騎樓的監視器拍了下來,外送員把監視畫面放上網後,引來網友們熱議。民眾質疑,機車停放路邊並未影響到用路人權益,對於女子的行為實在不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地牛翻身!15:50規模4.1地震 最大震度4級

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走在騎樓裡,原本好端端的,突然朝停在路邊外送員的機車走去,下一秒,直接出手把車推倒。莫名的行徑都被一旁監視器拍了下來,讓人看傻了眼!

非當事外送員說,「這樣子很不好,我們只是停一下就走了,(會不會太惡劣),覺得我們不要影響到別人就好了,我的車子被推倒會擦傷,我是新車我才買不到2個月,(妳一定會報警對不對),我這個有裝行車紀錄器,要去警察那邊啊。」傻眼!外送員路邊暫停機車 路過女子無故出手推倒這起事件就發生在週四(7月13日)傍晚,桃園龜山一名外送員,將外送送到一處社區時,出把機車暫停路邊,進去送餐。沒想到就在這時,這名路過的女子竟然就把外送員的機車推倒。只是看看機車停在白線內,也沒有阻礙到行人通行,更不認識女子!

附近居民說,「我也沒有惹到她,外送員是從這邊過來,然後她是從那邊過來,她是稍微這樣走過來,一個小縫而已,我看到前面有另外一個女孩子,她也走過去,她走得過,就表示說那個路沒有影響到別。」傻眼!外送員路邊暫停機車 路過女子無故出手推倒外送員將監視器畫面放上網,提醒其他外送員,在跑外送時可不要讓機車離視線範圍太遠,以免生財工具遭到破壞。

更多新聞: 中山商圈「1亂象」她不敢獨自逛街!大批女性同感「氣炸開嗆」:超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