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曾直搗綠營鐵票區?民代點侯「1特點」:但現在變「四不像」
邱婷蔚(民)於《台灣向前行》分析侯友宜之所以民調低迷,是因為現在他被包裝得「四不像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,選戰陷入困境,胞兄侯明鋒也在基層為其奔波,試圖挽救選情;據報導,侯明鋒昨(14)日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活動,為侯友宜遭批「草包(教育部辭典:沒有學識能力的人)」1詞,下新註解「草地好吃的包子」,還說他是「職責所在就向前衝的鐵漢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議員邱婷蔚(民)上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時,分析侯現在之所以「沒朋友」,是因為他已被包裝得「四不像」,且指出「侯友宜的『草根性』,曾經讓他贏下綠營鐵票區」。
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PO文「重出江湖」 邱婷蔚:就是給侯友宜下馬威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侯明鋒昨參加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所舉辦之「同志提名見面會」,他告訴藍軍支持者「任何批評都是嘴巴在講,不必怕別人講什麼」,還解釋侯友宜挨轟的「草包」是「草地好吃的包子」。對此,邱婷蔚於《台灣向前行》分析「侯友宜現在被包裝成『四不像』」她回憶上屆九合一大選:「像我自己住在三重,上次新北市選舉的時候,大家認為三重是綠營的鐵票區,但是侯竟然贏了;所以他過去最可怕的點在於,連綠營朋友都可能投他」不過,她指出:「但現在已不是這樣,侯友宜一邊得罪中間選民,一邊又得罪深藍,所以他現在沒有朋友、他已不像他自己」!

侯友宜曾經直搗綠營鐵票區?民代點侯「1特點」:但現在變四不像
侯明鋒為胞弟侯友宜「草包」形象,下了註解「草地好吃的包子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接著,邱婷蔚強調:「侯友宜現在上一些深藍的節目,但他的tone調不是這樣子,他搞不好比較適合上民視跟三立,因為他是『草根性』,他哥哥侯明鋒還幫他解釋『草包』那些詞,其實他就是『草根性』的1個人,但他現在被包裝得『四不像』,沒有人看得到他,他的回答沒人聽得懂,然後他講錯的『我是大陸的公安』還會錯第2次,所以我覺得侯友宜現在不要去怪別人,需要調整的是他自己本人」。

侯友宜曾經直搗綠營鐵票區?民代點侯「1特點」:但現在變四不像
邱婷蔚指出侯友宜的「草根性」,讓他曾經贏下綠營鐵票區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拍影片酸黃國昌! 帥過頭:23筆土地房產 居住正義喊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