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「偷吃許志安」沉寂4年復出!見面會「只來3人」冷清場面曝
黃心穎(左圖左)曾與許志安(左圖右)爆外遇,她近期復出辦見面會,但現場只來了3人。(圖/翻攝自「jacquelinebwong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0歲香港天后鄭秀文2013年與歌手許志安結婚,不料,許志安2019年被爆出與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激吻,外遇風波引發外界撻伐,後來許志安落淚道歉,獲得正宮鄭秀文原諒,而黃心穎則是消失在演藝圈。不過經過4年沉寂,黃心穎今年2月宣布以歌手身分復出,她13日還參加了直播節目錄影,並辦了粉絲見面會,結果現場僅有3名粉絲到場,冷清場面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鄭秀文奪影后激動擁抱他!劉德華不搶鋒頭「1暖心舉動」全網狂讚

女星「偷吃許志安」沉寂4年復出!見面會「只來3人」冷清場面曝
黃心穎(左)與許志安(右)爆出不倫,沉寂4年後,她在今年2月宣布復出。(圖/翻攝自「jacquelinebwong」、「andyhuichion」IG)

今年34歲的黃心穎在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,榮獲亞軍,甜美外型讓她獲得無線電視簽約,進一步踏進了演藝圈,星途一片看好。沒想到黃心穎卻在2019年被爆出在車上激吻許志安,小三風波重創形象,也讓她沉寂了將近4年,直到今年初才重返演藝圈,並推出個人單曲。

女星「偷吃許志安」沉寂4年復出!見面會「只來3人」冷清場面曝
黃心穎(下圖中)舉辦粉絲見面會,但現場只來了3人,場面冷清。(圖/翻攝自「jacquelinebwong」IG)


黃心穎復出後在近日錄製節目,並順便舉辦了粉絲見面會,黃心穎還在現場分享自己重新出發的心路歷程,不過畫面一轉,台下僅坐了3位粉絲,剛好一人拿著一個黃心穎的燈牌,冷清場面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留言猛酸:「這3個人是公司僱的吧」、「3個可能是工作人員裝的吧」、「還出來開見面會,誰給妳的臉啊」。不過節目單位後續出面澄清,現場參與的粉絲是透過社群留言挑選出來的3名幸運兒,再加上空間、時間的限制,所以才沒有開放更多人到場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、鄭秀文年紀相加「超過百歲」!同框照曝真實狀態網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