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「閃離」斬斷1年短命婚!尪曾大讚她善良:連螞蟻都捨不得殺
Makiyo今(15)日正式宣布,結束1年2個月的婚姻,回顧這段相差3歲的「姐弟戀」,小金婚後受訪曾大讚她很善良「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」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Makiyo(川島茉樹代)去年5月20日宣布與醫美診所的股東金先生(小金)結婚,並生下兒子「俊俊」,不過,Makiyo今(15)日正式宣布,結束1年2個月的婚姻,「未來互相給予祝福」,回顧這段相差3歲的「姐弟戀」,雙方登記結婚當天甜蜜放閃,男方還曾說「喜歡Makiyo的全部」,讚美她很善良,「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,還會撿出去放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「南半球現蹤」澳洲清涼討拍!「0贅肉美腿」全看光電暈萬網

Makiyo去年甜蜜宣布被求婚、懷孕喜訊,當時到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還特地選在5月20日13點14分,象徵「我愛你一生一世」,同年10月剖腹產下兒子後,婚姻卻漸漸出現裂痕,當時夫妻倆大吵鬧婚變,Makiyo甚至開直播控訴老公「很表面」,今(15)日宣布1年2個月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。

Makiyo「閃離」斬斷1年短命婚!尪曾大讚她善良:連螞蟻都捨不得殺
Makiyo去年甜蜜宣布被求婚、懷孕喜訊,同年10月剖腹產下兒子後,婚姻卻漸漸出現裂痕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回顧這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,小金與Makiyo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後,還甜蜜說出「喜歡Makiyo的全部」,提到她的歌聲、愛動物的心,「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,還會撿出去放生」,笑喊「每天睜開眼看到她(Makiyo)都覺得像作夢一樣」,他認為夫妻間吵架磨合一定都會有「只要男生肯道歉,結果不會壞到哪裡去」,寵妻發言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Makiyo「閃離」斬斷1年短命婚!尪曾大讚她善良:連螞蟻都捨不得殺
小金與Makiyo登記結婚成為夫妻後,還甜蜜說出「喜歡Makiyo的全部」。(圖/翻攝自Makiyo臉書)

Makiyo當時則說喜歡老公個性單純,懂得討歡心、十分寵愛她,什麼大小事都不讓她做,懷孕後更是加倍對她好。豈料同年10月夫妻倆就在月子中心爆發衝突,雙方幾個月來溝通未有好轉,才會決定和平分開,婚姻僅維持短短14個月就告吹。

更多新聞: 首談演唱會「跳舞划水」爭議!Jennie認了「讓粉絲失望」親曝真實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