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全說了!演唱會變臉點周杰倫嗆1句…失控自爆內心話:我恨張學友
陳奕迅睽違7年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,站上舞台的陳奕迅連環暴言讓台下歌迷笑翻。(圖/翻攝自易思音樂IG@yisiyinyue(左)、陳奕迅IG@mreasonchan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香港「樂壇天王」陳奕迅近期展開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15日終於來到台灣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陳奕迅,收到不少來自台灣巨星的祝賀花籃與卡片,天后張惠妹、蕭亞軒、蔡依林、天團五月天、蕭敬騰、JJ林俊傑、天王周杰倫等都名列其中,預計在台灣帶來七場演出的陳奕迅,首場台灣演唱會就興奮與台下歌迷互動熱絡,其中幽默感十足的他開玩笑對周杰倫喊出1句嗆聲,甚至無奈喊出「我恨張學友」,調皮行徑讓台下歌迷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楊冪登封造型「巨大爆炸頭」翻車了!秒變「小丸子媽媽」網傻:欣賞不來


陳奕迅全說了!演唱會變臉點周杰倫嗆1句…失控自爆內心話:我恨張學友
陳奕迅15日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IG@mreasonchan)

48歲香港「樂壇天王」陳奕迅15日睽違7年來到台灣開唱,演出首日就為歌迷帶來包含〈十年〉在內的多首經典歌曲,超寵粉的陳奕迅也開放現場點歌,然而一度將台下歌迷點歌喊出《淘汰》歌名聽成「投胎」的陳奕迅,一時間嚇傻,隨即才搞懂歌迷所指的是《淘汰》,陳奕迅立刻幽默點名歌曲的作詞作曲人「周董」周杰倫,說道:「《淘汰》也不錯,周杰倫我已經想好開七場了(台灣小巨蛋預計演出的場數),他在香港也開七場,什麼意思,後輩太不懂事。」,競爭意味濃厚的喊話卻讓現場歌迷感受到陳奕迅對友人的滿滿「傲嬌」情感,陳奕迅也立刻解釋自己只是「開玩笑」,並接著清唱一句《淘汰》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陳奕迅全說了!演唱會變臉點周杰倫嗆1句…失控自爆內心話:我恨張學友
陳奕迅在演唱會上點名周杰倫、張學友嗆聲。(圖/翻攝自陳奕迅IG@mreasonchan)

演唱會中間的聊天環節,陳奕迅更把握每一秒能與歌迷接近的機會,他大方表示自己十分樂意接受歌迷點歌,不過演唱會可能會因此超時成4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形式,他求饒:「你們放過我吧,我快50了,可是張學友也還在唱,他都60多歲了,我恨張學友,他不唱就好啦。」,陳奕迅辛辣點名近期也展開巡迴演唱會的「歌神」張學友,抱怨對方比自己還拼命,此番言論更讓台下歌迷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等上法院正面對決黑人范范!大牙「正常過日子」152字曝心境變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