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團體照驚見「這裡多1隻手」嚇壞網友!內行人1句揭真相
一組登山客在山中開心合影,卻有團員事後發現照片出現不尋常情況,引發議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人在登山時喜歡合影留念,記錄珍貴的一刻。不過,近期有登山團民眾,在社群上貼出一張自己與山友們的合照,但照片中卻出現2詭異情況,讓不少網友一看嚇瘋,一度以為看到靈異照。對此,有內行人則出面解釋原因。


更多新聞: 白飯之亂落幕?熱炒店最後一晚「訂位全滿」熟客暖心支持 老闆發聲了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寫下:「大家來找碴,徵攝影高手解釋。」畫面中,一群人開心在高大的樹木群前開心合照,只見一位女團員的手「明顯多出一隻」,加上前方中間蹲著的男子臉部也變形,相當嚇人。

爬山團體照驚見「這裡多1隻手」嚇壞網友!內行人1句揭真相
最右方粉衣女子在照片中,明顯多出一隻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臉書)

該照片立刻引發大量討論,不少人紛紛留言「原來怪力有女生」、「大姐有吃花花果實哦」、「沒事山神翻個身」、「那個頭有點可怕」、「出門爬山帶假手錯了嗎」、「這是爆廢還是靈異公社啦」、「這要寄去玫瑰之夜」、「多了一隻手」。有內行人一看就發現關鍵,指出「用全景、人物在相機動的時候她也動了、所以手就變兩隻了」、「多一隻手加上一隻手,比例變奇怪,應該是全景拍攝時改變動作造成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爸媽分家產「自己卻沒份」?妹子氣炸狂抱怨 網揪身分猜「是她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