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而復生?台68萬YTR「蒟蒻講幹話」才傳火化 妻子突改口:人還在
訂閱數多達68萬的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驚傳死訊,嚇壞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自身看法的台灣YouTuber《蒟蒻講幹話》,頻藉著獨特的見解深受網友們喜愛,訂閱人數更是多達68萬,人氣相當高。不過,頻道中最新的1部影片卻還停留在2個月前,讓不少網友們相當憂心,好奇他是不是生病了;對此,他的太太否認生病傳聞,稱「其實只是死掉而已」,當時網友們以為只是玩笑話,沒想到昨(15)日太太卻稱「已完成火化」引發網友熱議;不過,稍早蒟蒻妻子卻又突然改口稱老公「目前還在」,並透露過一陣子會再拍影片向大家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開2000萬宣戰Toyz!嗆「一拳他就倒了」 椅子正面迎戰:沒錢都打


台68萬YTR驚傳死訊!愛妻突「宣告火化」嚇壞粉絲 最後身影惹哭全網
台灣YouTuber《蒟蒻講幹話》,頻藉著獨特的見解深受網友們喜愛,訂閱人數更是多達68萬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)


《蒟蒻講幹話》頻道至今已長達2個多月沒有更新,且近來的影片內容也不像過往都會露臉,讓不少網友十分好奇蒟蒻身體現況。對此,蒟蒻的老婆在11日於YouTube社群發文,「各位觀眾大家好,我是蒟嫂,因為我先生很久沒拍影片的原因,導致有很多觀眾寫信來關心,甚至猜測他是不是生病了,但我先生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,所以請各位不用擔心,等他復活之後,會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說明的,謝謝」。

台68萬YTR驚傳死訊!愛妻突「宣告火化」嚇壞粉絲 最後身影惹哭全網
蒟蒻太太否認生病傳聞,稱「其實只是死掉而已」,當時網友們以為只是玩笑話,並未放在心上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)


由於蒟蒻妻子的口氣像是在開玩笑,因此網友們也沒將該訊息放在心上,紛紛留言起鬨「祝他早日復活我超愛看蒟蒻」、「蒟蒻你還是快點復活吧,知不知道蒟嫂多受歡迎,多少人想要娶她回家當老婆啊」、「坐等蒟蒻哥把自己轉生異世界的有趣故事帶回來給我們聽」;就連知名YouTuber「賤葆」也都在留言區直喊「原來只是死掉了,那我就放心了」。

台68萬YTR驚傳死訊!愛妻突「宣告火化」嚇壞粉絲 最後身影惹哭全網
當大家都以為「死掉」只是個玩笑話之時,蒟蒻妻子卻突然公布了他火化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)


不過,正當大家都以為「死掉」只是個玩笑話之時,蒟蒻妻子昨(15)日又發布社群貼文,寫下「11點24分已完成火化,謝謝大家」,網友們這才發覺不對勁,開始留言哀悼「希望是開玩笑的…會炎上也沒關係,希望蒟蒻回來」、「世事無常,祝蒟蒻大一路好走,也願蒟嫂早日走出傷悲」、「希望這不是真的,我甘願被騙這次」、「不管真的假的,感謝蒟蒻大大納些年的X話陪伴我上班、洗澡、睡前的時光」、「希望一切都是一齣蒟蒻計劃鋪陳的大玩笑」。

台68萬YTR驚傳死訊!愛妻突「宣告火化」嚇壞粉絲 最後身影惹哭全網
《蒟蒻講幹話》昨(15)日上傳了一部為「不知道怎麼下標題」的舊影片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蒟蒻講幹話》)


另外,《蒟蒻講幹話》昨(15)日上傳了一部為「不知道怎麼下標題」的舊影片,雖然內容只是簡單的與觀眾閒聊,也完全沒有聊到身體狀況之類的話題,但仍讓觀眾們備感鼻酸,留言「雖然是舊影片,我還是流著眼淚看完影片,希望蒟蒻大哥一路好走,R.I.P.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...沒辦法想像蒟嫂是帶著什麼心情與表情在剪輯影片...」、「謝謝蒟蒻大哥曾帶給我們的回憶」。不過,就在粉絲們沉浸在悲傷情緒當中時,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蒟蒻妻子突然改口,稱蒟蒻老師「目前還在」,並表示過一陣子後蒟蒻老師會拍影片說明,請粉絲們稍微等待,感謝大家的耐心。

更多新聞: 只交最頂的!Toyz三任女友都是「極品正妹」 分手全因林襄1張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