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魚偷手機!菲女搭船「比1手勢」瞬間遭殃…最終結局「手機下場」超反轉
一位女子在搭船途中因為飛魚攻擊而使得自己的手機直接掉入海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onggoo1979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出外旅遊總會遇到不同突發狀況,近日在菲律賓就有一位女士在搭乘船艇出海前往掃墓的途中,遇到一隻激動飛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的手機擊落海底,事發當下該名女子甚至還反應不過來就驚發生什麼事,在事後查看旅程紀錄影片時,才發現是飛魚在搞鬼,為了找回手機,該名女子請求船長協助,然而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卻搜尋無果,失望的她只好認清手機已經永遠離開她的現實,沒想到事發當晚又發生一件意外,讓這支手機歸還到她手上,女子的經歷讓網友忍不住驚嘆:「太神奇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貓咪「勇健上臂」神速盪過雙槓!「蛙人級表現」網笑:在錄綜藝大集合?


飛魚偷手機!菲女搭船「比1手勢」瞬間遭殃…最終結局「手機下場」超反轉
一名菲律賓女子搭船途中手機突然被飛魚擊落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一位居住在菲律賓的女子馬奎蘭(Neressa Ursal Maquilan)與親戚烏薩爾(Cha Ursal)在6月19日搭船準備前去悼念阿姨,在行經菲律賓萊特島(Leyte)附近海岸時,她們拿起手機想要記錄下旅程風景,正當馬奎蘭對著鏡頭比出「YA」時,她突然感受到自己拿著手機的左手受到一股力道衝擊,從海上飛來一道鬼影將她手上的手機撞入海底,迅速瞬間不到1秒鐘,馬奎蘭先是感到一陣困惑,接著慌張尋找手機,在調出當時紀錄的畫面之後,一群人才發現馬奎蘭的手機被從海裡躍出的飛魚(身長約25公分)撞到水底了!

飛魚偷手機!菲女搭船「比1手勢」瞬間遭殃…最終結局「手機下場」超反轉
女子搭船遭遇手機落水意外,沒想到最後手機卻意外回到自己手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bonggoo1979)

慌張的馬奎蘭立刻向船長求助,聽聞此事的船長也立刻跳入海裡試圖搜尋手機的蹤跡,然而由於眾人花太多時間釐清手機消失的原因,導致已經來不及挽救墜入深深海底的手機,馬奎蘭失望卻也只能接受手機一去不復返的現實,然而就在當天晚上竟然發生一件驚人反轉,她的手機隨著海流一路漂流,最終竟然被沖上沙灘,熱心民眾還找到失主馬奎蘭,將手機送回主人手中,馬奎蘭驚嘆這支手機與自己的緣分,雖然它已經因為泡水而「整組壞掉」,但依然讓馬奎蘭感到十分感恩,當馬奎蘭的大嫂聽到她的「手機奇遇記」之後,更大方表示「姐買新的送妳」,喜獲新手機的馬奎蘭回顧一天的遭遇,忍不住感歎「手機被飛魚劫走」的遭遇實在是太太罕見,驚喊:「真的太特別了!」。

詳細影片內容,請點此觀賞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RoJJPtfdNw8

更多新聞: 出生就被關29年!實驗室黑猩猩第一次抬頭看天空「眼神發亮」惹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