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進黨全代會開幕營造大團結 潘孟安:黨內整合大致完成
前屏東縣長、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全代會今(16)日下午2時在創黨地圓山大飯店登場,屆時總統蔡英文及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出席,率全體立委參選人進行造勢,營造大團結。對此,前屏東縣長、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表示,黨內各種整合都是進行式,且已大致完成,但會戰戰競競、謹慎以對。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新一波提名名單出爐 傳雞排妹將出馬對戰「她」?

記者提問,因為民進黨是首次總統及立委一起提名,是否擔心立委地方整合不順利?潘孟安回應,基本上今天是民進黨的總統、立委提名的起手式,也是全黨一年一度的大造勢,更是黨在訴求2024勝選的號角,黨內各種整合基本上都是進行式,而且已經大致完成。

潘孟安指出,至於其他合作的部分,都一直努力不懈,對於未來選戰也戰戰競競,深具信心外,當然也更不能掉以輕心,因為時事多變,面對許多突來的議題等等,也都謹慎以對。

更多新聞: 綠公布第五波名單戰艱困區 賴清德感激選將勇敢承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