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豪平遭控開車「鬼切+亂罵人」 本人氣炸曬截圖反擊:我根本沒車!
男星黃豪平被網友指控開車鬼切,甚至搖下車窗大罵:對此,他本人怒發文回擊「我根本沒有車!到底是誰冒充我」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男星黃豪平從模仿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出道,近年來除了上通告外,同時也兼任喜劇演員,講話犀利、反應快的形象也讓他接了不少主持工作,日前才自曝與八點檔演員周宇柔交往2年的他,近日卻被網友指控開車鬼切,甚至搖下車窗大罵,讓他氣得發文回擊「我根本沒有車!到底是誰冒充我」,並表示已在詢問可採取的相關法律行動。

更多新聞: 死而復生?台68萬YTR「蒟蒻講幹話」才傳火化 妻子突改口:人還在


黃豪平遭控開車「鬼切+亂罵人」 本人氣炸曬截圖反擊:我根本沒車!
男星黃豪平(右)日前自曝與八點檔演員周宇柔(左)交往2年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周宇柔臉書)

昨(15)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南港人》發文,表示在晚間7點左右,行經重陽路時,遇到前方一台名車,打了右轉燈號卻不右轉,原PO在經過2個路口後決定,沒想到這台名車卻突然往內側切,導致差點造成碰撞意外,下秒這台名車的駕駛突搖下車窗大罵「你白X啊!」,原PO一看才發現原來就是藝人黃豪平,下秒也不甘示弱飆回去,怒轟「連開車都不會開,態度又這麼差,我是否應該拿著行車記錄器去檢舉他?」。

黃豪平遭控開車「鬼切+亂罵人」 本人氣炸曬截圖反擊:我根本沒車!
男星黃豪平被網友指控開車鬼切,甚至搖下車窗大罵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
文章曝光後,被指控的黃豪平直接截圖發文,表示「不要鬧了,七點鐘我剛主持完在吃飯還接電話re通告」,更坦言「最重要的是我根本沒有車!到底是誰冒充我!」,他也喊話這位發文的網友「歡迎你拿行車記錄器去警局,我們一起看看你錄到誰,請認識他的人跟他說一聲喔,文章我看見了」。

黃豪平遭控開車「鬼切+亂罵人」 本人氣炸曬截圖反擊:我根本沒車!
黃豪平表示已在詢問可採取的相關法律行動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
黃豪平也透露「聽說這個人刪文了,我明天會去問問朋友,這行為是否已經構成誹謗,以及我可以採取的行動」,並在文末強調「認錯事小,不澄清事大」;除此之外,黃豪平還在留言區加碼寫下心情「截圖了,我真的是要氣死,我沒車還要被羞辱」,字字句句都看得出他相當不滿。


更多新聞: 王家梁顧女兒「總是裸上身」?許維恩曝背後原因 全場聽完秒被暖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