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妞來台夜晚出遊「被牠嚇得快昏倒」 哭嘆:夏天晚上不再出門
英玹日前於晚上到朋友家,路上竟看到許多蟑螂,嚇得她不斷尖叫,表示以後夏天晚上都不要出門了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蟑螂是許多民眾不敢面對的心魔,而隨著夏天到來,加上台灣濕熱的環境,蟑螂的足跡變得更多了,南韓YouTuber英玹近期前往朋友家時,夜晚的路上竟不斷有蟑螂出沒,讓她嚇得在途中不斷尖叫飆髒話,欲哭無淚表示:「嚇得快昏倒了!」還決定夏天晚上不再出門,網友也調侃道:「有一句話叫做行人地獄,似乎也可以用在這邊。」

更多新聞: 蟲蟲危機讓櫻花妹崩潰 台人2舉動她讚:好勇敢


南韓妞夜行「被牠嚇得快昏倒」 哭嘆:夏天晚上不再出門
由於人行道的蟑螂太多,英玹只好走到車道上,還不斷低頭看地板確認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英玹近期在晚上時段前往朋友家,怎料沿路竟有許多蟑螂出沒,嚇得她一直驚聲尖叫,質疑道:「是白天消毒了嗎?」由於人行道上蟑螂太多,讓英玹不惜走到車道閃躲,一路上也不停看地板確認,誇張透露自己被嚇得快暈倒了。而終於到朋友家時,怎料又在門口處看到一隻蟑螂,讓她欲哭無淚表示沒有安全地帶,下定決心在夏天的時候,晚上不再出門。
南韓妞夜行「被牠嚇得快昏倒」 哭嘆:夏天晚上不再出門
本以為到室內就安全的英玹,竟在朋友家門口看到蟑螂,讓她覺得欲哭無淚。(圖/翻攝「英玹김융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後,網友被英玹的反應逗笑了,「晚上出門不怕遇到壞人,就怕遇到蟑螂」、「有一句話叫做行人地獄,似乎也可以用在這邊」、「馬路上有那麼多蟑螂,應該是白天有做消毒」、「還以為是在玩沉浸式恐怖遊戲,應該是有噴消毒藥水進下水道,所以都出來了」、「英玹這是在拍小強靈異恐怖片嗎?七月鬼門開要到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餐廳吃飯「小強飛頭上」!投訴後遭老闆娘嗆:所以要我幫你洗頭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