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無預警「消失社群平台」1個月!粉絲擔憂她親曝背後真相
曾之喬近期長達1個多月都沒在社群平台發文,引發粉絲擔心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4歲女星曾之喬(喬喬)2003年與劉品言組成女子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2人單飛不解散後,她轉往戲劇圈發展,同樣繳出亮眼表現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有網友發現,曾之喬先前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活躍,但是她前陣子長達1個多月都沒有發文,也引來粉絲擔心,對此,曾之喬13日終於發文,她也解釋自己減少發文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《俗女》小嘉玲曬8歲超Q萌樣!合體小S曝7年來「暴風式成長」

曾之喬無預警「消失社群平台」1個月!粉絲擔憂她親曝背後真相
曾之喬長達1個多月沒發文,她13日終於發文並跟粉絲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近期有網友發現,曾之喬在6月9日分享一篇業配文章,後續卻長達1個多月都沒有在社群平台發文,這也引發不少粉絲擔心。對此,曾之喬13日終於發布最新文章,她曬出一張自己在海邊看著太陽的照片,並向關心她的網友報平安:「因為太少發文,越來越多人關心我最近好不好。(畢竟我前幾年真的發得很猛),我很好喔」。

曾之喬無預警「消失社群平台」1個月!粉絲擔憂她親曝背後真相
曾之喬表示,想認真體驗不一樣的生活,所以才和社群保持一點距離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
曾之喬先向大家表示自己很好,接著她也透露在社群平台消失的原因:「因為決定認真體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,所以和自己奮力工作的那一面,保持一點距離。低調,充實,很喜歡這個版本的自己」,曾之喬也反過來向網友們問好,並要大家記得常常抬頭看看天空,「天空,就是奇蹟」。

曾之喬無預警「消失社群平台」1個月!粉絲擔憂她親曝背後真相
曾之喬睽違1個多月在臉書發文,這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曾之喬終於在社群平台發文,粉絲看到後也鬆了一口氣,並留言為她加油打氣:「我能感覺到喬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讓工作綁架自己的生活,留下多一點時間照顧自己,喜歡妳生活的態度。適度放下手機讓自己靜下來聆聽自己的聲音。」、「知道妳很好,我也很好,景色優美,背影也超美」、「真的好久不見妳了」、「很想念喬的聊姐系列」、「沒關係,看不見,聽不見,也愛妳。平安健康就好」、「活出快樂、最自在的自己,這種生活才有意義!也會看到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...加油!」。

更多新聞: 圓滾滾小童星長大了!《兩個爸爸》正雄成「高帥高中生」近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