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狂攻居住正義蹭選票 綠打臉柯、侯假面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昨天民進黨在圓山飯店舉辦全代會,被砲轟吹冷氣說風涼話,民進黨透過發言人還原時間序,強調民進黨早在遊行時間宣布前,就已經公布7月16日要辦全代會,要有心人士別再炒作,會打臉自己。反問下禮拜國民黨全代會登場,民眾黨8月初也有黨慶,都不吹冷氣嗎?也質疑柯文哲和侯友宜的居住正義都是假面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「挑秘書如選妃」遭彈劾 監察院曝4大原因

總統 蔡英文(7.16)說,「(外套好穿嗎),(總統你會不會熱,會熱嗎)冷氣還不錯。」

民進黨全代會大造勢,連蔡總統都穿上賴清德的競選棒球外套,但在野卻猛做文章,拿凱道大遊行做對比,批評民進黨吹冷氣說風涼話。

民進黨發言人 張志豪說,「民主進步黨要召開全代會,是在五月底,館長以及黃國昌先生,是針對民進黨全代會的舉辦時間而來,不要在這樣的話題上面再次炒作,因為恐怕會打臉到自己,我們必須要呼籲723就是國民黨全代會,請問會吹冷氣嗎,民眾黨的黨慶四週年,請問會吹冷氣嗎。」

綠營全力回擊,也痛批柯侯口中的居住正義只是假面具。因為2021年,柯文哲不是才說,社宅興建要停聽看?

藍白狂攻居住正義蹭選票 綠打臉柯、侯假面具

立委參選人(民) 吳沛憶說,「柯文哲又在包牌了,在居住正義的抗議場合,他就告訴大家要大力蓋,但是當他擁有執政權,在當市長的時候,在議會的殿堂裡面,他卻告訴市議會說,社宅他要停下來,因為他不要債留子孫。」

不只柯文哲被質疑態度髮夾彎,侯友宜也被轟,連囤房稅都打假球。

藍白狂攻居住正義蹭選票 綠打臉柯、侯假面具

立委參選人(民) 吳崢說,「新北市是目前六都之中,唯一沒有囤房稅,同時新北市的囤房狀況,非自住持有的房屋人數是全國最多,各個數字都顯示,新北的囤房狀況全國最嚴重,侯友宜還好意思講居住正義,侯友宜就是居住正義詐騙集團的詐騙首腦。」

立委參選人(民) 曾柏瑜說,「侯友宜還替司法正義,居住正義的,最大敵人羅明才委員喬掉立委初選,讓羅明才直接出線,警長挺黑道,市長挺建商,人前公平正義,人後黑道子弟,侯友宜既沒有真心也沒有誠意。」

民進黨雙北立委選將砲火全開,是挺居住正義還是蹭選票?要選總統的都得好好檢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倍晉三遺孀今訪台! 將為安倍完成「這遺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