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侯友宜凱道登台被狂噓! 郭台銘這樣回應
郭台銘回應侯友宜凱道登台被噓。(圖/擷取自侯友宜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前立委黃國昌、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16)日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遊行,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卻遭台下比倒讚、噓聲伺候。對此,同樣參與遊行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上午受訪回應,「我沒看到餒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會再有中國籍當選!中研院士提名本屆起須具我國籍

郭台銘今(17)日上午出席「宜蘭縣蓬萊國小棒球隊出發美國貝比魯斯國際賽行前加油會」,針對侯友宜昨登台被現場民眾噓爆,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有發現這現象?郭台銘表示:「我沒看到餒」;隨後記者補充,因為侯友宜把遊行當造勢場,一直提自己承諾當選要開何種支票?郭仍說:「我沒看到這段」。

另外,民進黨全代會昨(16)日舉行,總統蔡英文抵達圓山大飯店時,被媒體問「總統你會不會熱」,她當下回應冷氣還不錯,遭指諷刺民眾凱道遊行熱翻還在吹冷氣,郭台銘批說,晉惠帝曾在饑荒發生時於朝廷說,「何不食肉糜」;至於藍營有人翻舊帳,批郭是「博輸筊就要翻桌」,郭台銘僅回:「謝謝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抽查手搖飲冰品「12品項複驗不合格」 這幾家名店在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