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疑似非法持槍 睡夢中被上銬就逮 警方大陣仗攻堅還睡不醒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被民眾檢舉,疑似身上帶著槍械,警方到場男子住處搜捕,的確找到槍枝,但男子居然呼呼大睡叫也叫不醒,直接睡夢中被銬,人都沒醒就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扯!桃市圖這本書被借出30年 至今未歸還

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,被警方戒護離開,這名男子可不是身體不適送醫,而是睡太熟。畫面中的郭姓男子,被民眾檢舉,稱看到他疑似持槍走入民宅,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,遂部署進行攻堅,剛好遇到嫌犯的友人,沒想到進到屋內,嫌犯居然還在睡。

男子疑似非法持槍 睡夢中被上銬就逮 警方大陣仗攻堅還睡不醒
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說,「經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,確認無誤,本分局立即佈署查緝,也因而緝獲正在睡夢之中的郭姓犯嫌。」

疑似是因為吃了安眠藥,所以睡得非常熟,但員警當場在電視櫃上發現一個有子彈的彈夾,隨後又在床上的枕頭下查獲手槍1支,但離奇的是,警方搜捕過程這麼大陣仗,郭男還是完全沒醒。

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說,「涉嫌持有非制式手槍1支以及子彈,全案偵訊後,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男子疑似非法持槍 睡夢中被上銬就逮 警方大陣仗攻堅還睡不醒
​​​​最後男子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,被上銬戒護就醫,但郭姓男子怎麼會有槍?槍枝來源又是哪裡?還得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「跳浪隧道」嚴重車禍! 砂石車與4車撞成一團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