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凱道遊行登台被噓爆! 侯友宜:對柯市長支持者「我都給予尊重」
侯友宜昨致詞。(圖/擷取自侯友宜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昨(16)日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遊行中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接連上台致詞,但侯友宜致詞時卻遭台下比倒讚、噓聲伺候。對此,侯友宜上午回應「坦然面對」,並稱對柯文哲支持者都給予「尊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陳建仁南下視察國訓中心 備戰世大運、亞運暨2024巴黎奧運

侯友宜今(17)日上午主持新北市盃羽球及桌球錦標賽暨友誼賽開幕典禮,接受媒體聯訪,被關注昨日凱道表現。

被問到昨天遊行表現給自己打幾分?有預期到被噓以及倒讚?侯友宜表示,對柯市長支持者「我都給予尊重」,並指自己在昨天現場,「完整」將社會公平及居住正義整體呈現出來,現場也有很多支持他的好朋友們;至於現場狀況,不管是聲音或動作,他都坦然面對,民主政治本來就是可以傾聽不同聲音。

記者追問,昨天場面很像藍白分手擂台?柯文哲支持者不太認同您,甚至傳柯、朱談整合,最後只會推一組人馬?侯友宜說,他們會團結所有人力量,一起凝聚讓民進黨做不好下架。

至於吳子嘉爆料,藍白恐合作,11月共推一組候選人?侯友宜說,面對所有的大家有志一同,現階段執政有很多意見聲音,會凝聚更多力量,大家一起團結。


快新聞/凱道遊行登台被噓爆! 侯友宜:對柯市長支持者「我都給予尊重」
侯友宜出席遊行被噓爆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
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覺得冤枉?台潮牌推「我不是柯粉」T恤掀網瘋讚:我需要這酷東西